英雄联盟吧 关注:16,916,014贴子:189,635,910
  • 5回复贴,共1

求大师指点安妮的打发法,出装之类的…本人打起来压力山大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我每次用安妮的时候都打不出好战绩、但感觉又挺好用的 这是什么心态…


IP属地:四川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07-10 23:37回复


    IP属地:安徽2楼2012-07-10 23:38
    回复
      2026-06-22 22:35: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安妮?这是新手推荐啊!1200分段的英雄吧。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7-10 23:39
      收起回复
        楼主加我qq 吧,514969951。我弗雷尔卓德的,玩安妮200场了。深有体会。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7-10 23:4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