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华职毕业师兄的一席话:(不想看的直接跳到3楼)
首先衷心祝贺各位2012级的新生即将踏入新的校园
在华职3年,面对准备进入华职的新生,我永远只有一句话:能读普高的就尽量读普高。
我知道你们选择华职的原因有很多 中考考砸,没有深户,走后门等等。无论中考过程是怎么样,无论你现在心情如何,现在都无所谓了,成王败寇,结果只有一个——你只是悲催的一个中专生。
在社会,人家问你读什么学校,什么年级。如果你回答“华强职校”,别人出现惊愕或轻视的表情,那是正常的,因为你就是一个悲催的中专生。
华职纯属放羊式管理 读书99%要靠自觉 不自觉就会堕落 反正我已经见过不少
进来华职的时候雄心壮志的说记住中考的挫折,来华职要好好学习,结果到最后演变成没事就逃课,上学睡觉。到了高三才来奋斗
在华职,我只会看到3类人。
一,浑浑噩噩过日子的。这种无疑在华职在占最多。
二,经常做兼职或热衷于参加社团和学生会活动。
三,早已确立自考为目标,或者真正的记住中考失利的“深图奋斗党”。
如果你最终决定要读华职 那你们就尽管提问吧,我希望我也相信我所知道的对你们有帮助。
首先衷心祝贺各位2012级的新生即将踏入新的校园
在华职3年,面对准备进入华职的新生,我永远只有一句话:能读普高的就尽量读普高。
我知道你们选择华职的原因有很多 中考考砸,没有深户,走后门等等。无论中考过程是怎么样,无论你现在心情如何,现在都无所谓了,成王败寇,结果只有一个——你只是悲催的一个中专生。
在社会,人家问你读什么学校,什么年级。如果你回答“华强职校”,别人出现惊愕或轻视的表情,那是正常的,因为你就是一个悲催的中专生。
华职纯属放羊式管理 读书99%要靠自觉 不自觉就会堕落 反正我已经见过不少
进来华职的时候雄心壮志的说记住中考的挫折,来华职要好好学习,结果到最后演变成没事就逃课,上学睡觉。到了高三才来奋斗
在华职,我只会看到3类人。
一,浑浑噩噩过日子的。这种无疑在华职在占最多。
二,经常做兼职或热衷于参加社团和学生会活动。
三,早已确立自考为目标,或者真正的记住中考失利的“深图奋斗党”。
如果你最终决定要读华职 那你们就尽管提问吧,我希望我也相信我所知道的对你们有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