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吧 关注:313,890贴子:8,773,353
  • 28回复贴,共1

《晚安,七市》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终于在经历了两天左右的奔波后来到了七台河,这个曾被某位吧友称做小而精致的城市,这个在未来十年,亦或是二十年,甚至有可能一辈子我要在此生活的城市。
初到七市,由于已是深夜的缘故,所以当坐在在七市中穿梭的客车中,颇有晕头转向的感觉,后来经过几天的溜达的过程,便对七市某些位置有了大体的了解,贴吧里曾经提到的红大客,当初没来的时候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称四路车为红大客,等到我做了几次这趟车后,才发现,原来每次远远而来的四路车,都是红色的。昨天晚上出去溜达,本来是想去大商看看的,结果阴差阳错的迷了路,就走步行街去了,后来从步行街出来,想去水库,结果又阴差阳错的走到局高去了,再后来,我就迷路了,迷路过程中看到了一个大学,感觉这个大学的灯火,挺漂亮的。后来又乱七八糟的走了一会儿,穿过几个灯火灰暗的小区,终于在某个路口,找到了我来时的路。
今天又去了一趟大商,感觉里面东西的价格貌似有点贵,不知道她对面那大润发盖起来后,会不会好些,由于下午四点才开门,所以只能去别的地方再逛一逛。由于不知道附近有什么,又怕走丢,于是便索性又去了步行街,刚进去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摆棋谱的老人,由于本人不会象棋,所以也只能索性看看热闹罢了,驻足片刻,便离去。
后来去大商买了些生活用品,便返回了来时的路,回来的路上,感觉眼前的事物都是崭新且未知的,一种崭新的美好,一种未知的美好。
该来的终究是会来,不该来的永远也不回来,事无所祈,心有坚毅。
晚安,岁月。
晚安,七市。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2-07-12 23:59回复
    顶下,来七市工作?亦或是定居的样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2-07-13 00:06
    收起回复
      2026-06-26 10:24: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欢迎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2-07-13 06:45
      收起回复
        早安,七市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2-07-13 06:53
        收起回复
          早安吧友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2-07-13 07:05
          收起回复

            有空去山下和茄子河溜哒溜哒,会有助于你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这座城市……


            7楼2012-07-14 07:28
            收起回复
              早安,吧友,早安,七市


              9楼2012-07-14 07:38
              收起回复
                欢迎~~~


                IP属地:黑龙江10楼2012-07-14 08:00
                收起回复
                  2026-06-26 10:18: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欢迎,如果怕丢,找吧友带你走几遍,你就不会迷路了,多好的主意啊...


                  11楼2012-07-14 08:1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