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哀和小柯吧 关注:683贴子:46,076

通告 - 关于发帖的规矩!必看!不准无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以前不知道
总觉得水帖神马才是真理
今天看了度受才明白
米娜桑原来过去我们的发帖方式都错了我擦!!



1楼2012-07-13 09:10回复
    一:排名的详细情况:
    第一,千万不要顶旧贴(精品贴除外)。
    所谓“旧贴”,是指15天以前的贴子——顶了是要被百度扣分的。对贴吧排名很不利!
    第二,每个主题的回贴至少要超过十一贴,而且点击率和回贴率要在一定的范围之内.
    第三,现在贴吧的排名不是按累积的贴子数和主题数算,而是按每天的算. 所以要保证每天的发贴和跟贴数量!
    


    2楼2012-07-13 09:10
    收起回复
      2026-06-23 17:59: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二:百度帖吧排名技巧!!!!
      1、回帖一定要满15字,要汉字。标点和英文不算。否则等于没回。最好能带张图。带图的话,不满15字的帖子也可以算分,如果满15字带图就是两个帖子的分。
      2、别光顾着拼命发主题。其实一个主题的分跟一个回帖的分是一样的,不如认真回帖。
      还有大家一定要记住,当天发的帖子当天的回复一定要达到11,不然那个帖子就白发了,不算分的。不要去回以前的帖子,过了日子灭十就没用了。
      3、要坚决杜绝裸奔。一个裸奔扣10个帖子的分——也就是只要有一个人裸奔,那10个帖子都白发了。
      要多回精品帖,回精品帖的分比回普通帖的要高。吧主可以用自己的ID多发帖回帖,那就是5倍于普通ID的分。
      4、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关于外交帖的问题。去别吧的外交帖一定要顶着不能沉。来的人多了,独立IP的浏览量才会上去。而这是排名最重要的因素。
      5、不用一直换马甲发帖了。你再怎么换马甲,只要没换电脑,IP值就是一样的。只算一个ID的分。无须浪费时间。
      


      3楼2012-07-13 09:14
      收起回复
        参考如下:
        1、大家来吧里发贴,一定要登陆,如果用IP直接发言,也就是没登陆(叫裸贴),这样会扣帖吧的分的,请你还是登陆吧(也叫穿衣服)。
        2、多顶精品贴,加分多。发贴得30分,回贴10分,顶精品帖20分。
        3、请按格式发贴,页面看着整齐。
        4、发贴内容要回满15字,且四个字内不能有重复,比如“爱爱”就只算一个字。回贴满15字的基础上附贴图,再加15分,就相当于发一张新帖的分数。切记,满15字再贴图才可以加分。
        5、每个主题下顶满10贴才算分,所以看到不足10个贴子数的就马上跟上去哦。
        6、不要顶裸主题贴,也不要裸顶贴(即不登陆就回贴),都会被扣分的。百度有规定:裸主题贴要扣20分。你知道吗,我们顶十层楼才1分,扣20分相当于一个贴子扣掉我们200层楼。七扣八扣的,就扣光光了。
        7、百度识别能力很强:比如,一个人一天发了200个贴子,应得到200个贴子积分,但有150个贴子内容一样,百度可能就给它们算成是一个帖子积分,实际得到的是51个帖子的积分。所以为什么有时贴吧人很多,帖子数最多,但积分却低于其他吧,排名老冲不到第一,就是因为有些亲为让帖子数量增多,来不及看帖子内容就先灌水,这样事倍功半。
        


        4楼2012-07-13 09:15
        回复
          建议:千万不要刷屏。
          刷屏就是用同一句话复制多次来回贴,这样会被扣分的。如果你觉得其他亲的回复好,复制也可以,就要多加上几个字,以示区别。因为以百度的识别能力,相同一段话,不论是同一人在不同帖里留下的,还是不同人在相同帖子里留下的,百度都只算成一个帖子的人气。(一天内重复的帖子不算分!无论是不是一个人发的。)
          


          5楼2012-07-13 09:16
          回复

            以上是发帖的规矩啊!第一天要顶到11条以上神马的,字数要到15字啊!不够就加图啊!


            6楼2012-07-13 09:16
            回复

              大家过来顶贴刷经验吧,其实刷经验用歌词最好了……不重复
              还超过十五字了……恩,记得放音乐哈!


              7楼2012-07-13 09:17
              回复

                E神要开演唱会了……表示周六会去看的!哈哈!


                8楼2012-07-13 09:18
                回复
                  2026-06-23 17:53: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浮夸 陈奕迅
                  歌词制作 情已逝 QQ625579509
                  有人问我·我就会讲
                  但是无人来·我期待到无奈


                  9楼2012-07-13 09:41
                  回复
                    有话要讲得不到装载·我的心情犹像樽盖等被揭开
                    咀巴却在养青苔


                    10楼2012-07-13 09:41
                    回复
                      人潮内愈文静·愈变得不受理睬
                      自己要搅出意外


                      11楼2012-07-13 09:42
                      回复
                        像突然地高歌·任何地方也像开四面台·着最闪的衫扮十分感慨
                        有人来拍照要记住插袋


                        12楼2012-07-13 09:43
                        回复
                          你当我是浮夸吧·夸张只因我很怕
                          似木头似石头的话
                          得到注意吗


                          13楼2012-07-13 09:44
                          回复
                            其实怕被忘记·至放大来演吧·很不安怎去优雅
                            世上还赞颂沉默吗
                            不够爆炸·怎么有话题让我夸
                            做大娱乐家


                            14楼2012-07-13 09:44
                            回复
                              2026-06-23 17:4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年十八母校舞会·站着如喽罗
                              那时候我含泪
                              发誓各位必须看到我


                              15楼2012-07-13 09: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