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君君吧 关注:419贴子:252,176
  • 41回复贴,共1

我马甲不算多吧?目前就一直用着4个,嗯不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还有两个吧?一直在沉睡。还有几个小的不太想用了


1楼2012-07-18 15:21回复
    可是马甲多换来换去的看回复又不太方便,还是只有一个马甲比较好马甲稍微一多就头痛!


    2楼2012-07-18 15:2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2:5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这些马甲都是历史悠久的老号了


      3楼2012-07-18 15:30
      回复
        两个正好,可以都培养成大号


        4楼2012-07-18 15:41
        收起回复
          还说不多,还有两个沉睡的,哼哼


          5楼2012-07-18 15:41
          收起回复
            我感觉用马甲换来换去好麻烦,鱼系列的我还有一两个马甲,但很少用,太累了


            IP属地:上海6楼2012-07-18 18:23
            收起回复
              最近流行马甲澄清风?


              7楼2012-07-19 09:12
              收起回复
                继续挖


                IP属地:上海8楼2014-04-08 20:38
                回复
                  2026-06-26 12:48: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但我觉得有两个号还是有必要的,万一一个号被封,另一个可以备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4-08 21:00
                  收起回复
                    以前倒是注册了两个马甲 但是自己都忘记密码了


                    10楼2014-04-08 21:13
                    回复
                      那么多旧贴被顶上来,有点怀念以前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04-08 22: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