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漏签0天
黑暗骑士的崛起吧 关注:6,196贴子:72,637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88回复贴,共1页
<<返回黑暗骑士的...吧
>0< 加载中...

第二次看《黑暗骑士崛起》感觉大不同[少许剧透]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不倒站士
  • Rise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看了第二次回来,一天有24小时我今天的5个小时多就奉献给了《黑暗骑士崛起》,第二次看的感觉和第一次看感觉完全不一样,第一次看抱着很大的期待去看希望他能超越黑暗骑士,所以看完后有点失落感,第二次看带着一颗平常心去看完全没有压力的去看感觉就不一样。现在看完后回来感觉是震撼的。
之前有影评人说前面节奏慢很闷,这些都是废话。一开场节奏进行的很快和诺兰之前作品一样让人没有时间喘气的感觉。我还觉得2个小时多根本不够用,因该分上下两级拍摄才对,因为后办段的故事节奏进行的真的太快了。 这次的结局是光明的是完美的但又是开放式的。在故事推动下动作场面显得很宏大,就如之前有某影评人说《妇联》的动场面和《崛起》比起来真的是小儿科。最后真心觉得2个小时45分钟真的不够用。



  • 莎拉蔓蔓
  • Farewell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不觉得拖沓,因为台词相当简单俐落,一不专心就会错过很多


2026-06-27 13:57: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Blue布鲁
  • Hero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正常 。诺兰的电影就要看多遍


  • Lisali7771
  • Storm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结尾好感动。。。


  • 不倒站士
  • Rise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刚看到一则坏消息。。
为死去的观众默哀!


  • 我爱使命召唤6
  • Evil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开场又是跟上一集一样来场打劫,上回劫银行这次劫飞机,过程没太出人意料,一猜我就知道班恩就在飞机上,也猜到他一个人搞定所有人。这种模式能换一换吗?
  还有,通篇我都没怎么感觉得出这个人物有什么邪恶魅力,上集的小丑足够疯狂和让人无法摸透,这样的疯子很能勾引人的追随心理,这一集的大块头有大智慧,宣传上总在讲他的高智商,到最后也没觉得,他那几场演说都没啥煽动性,这种口才我很难相信片头那个自愿留下随飞机坠毁的兄弟没精神病……
  如果是要煽动那些罪犯,不需要说什么**啊,把权力还给人民,开仓放粮,给枪抢女人就成了嘛!
  如果要是一个卯足了劲就是要毁灭人类的狂人也可以,结果原来只是个喜欢女神一门心思献身的吊丝……太让人失望了。
  还有,老湿这次被面具一罩,声音还算有戏,眼神实在不够看,可能眼睛不大吧,身材看得出努力增重,只是没有阿诺那种压倒性的块头,而且一半裸后发现演出《勇士》的六块腹肌已经变成一块了……劲用过了啊……
  2:既然蝙蝠侠是跟忍者大师学过的,功夫应该好一点吧?班恩是身手能压过蝙蝠侠的强人,功夫更应该吓到观众尿了吧?结果俩人一上手还是上世纪80年代那一套抡拳头看谁挨得揍……投资两个亿花点钱请个武指有那么难吗?还是诺兰心目中的打斗就是这程度?
  要说打架不好看也就算了,蝙蝠侠要逃离监狱,那个小女孩奋力一跳都跳得过的距离,他老人家跳了好几回都过不去……我就不信濒临死亡的力量能让人瞬间移动?这里剧本稍微加个内容,说明当年小女孩跳过去时石头断了一截不就成了吗?不然怎么担当得了蝙蝠侠这名头?!
3:稻草人啊稻草人,上一集就出来几分钟当龙套毒贩,这回沦为龙套法官了……我就不说你了,你长点心吧!
  4:班恩统治了整个城市几个月,还没逮到逃跑的**,那么多暴徒大家都在客厅里过冬吗?除了把富人赶到街上外也没见他们再干什么坏事,诺兰你还是中学生呀这么纯洁?或者我只是没领会到你需要争取不被评到r级?
  困在地下几个月的**们吃喝不愁就那么一直待着?几个月不见阳光也没见谁维生素e不足感冒生病——考虑到地面已经有积雪了,地下应该更冷吧?还是地下道热气成了天然保暖设施?没有匪徒往地道里扔个炸弹啥的?太不悲惨了!
  还有,这些**的性格都一样吗?没谁受不了叛变投诚?然后放出来后立刻投入战斗也不见需要动员啥的,跟打游戏没两样。而且大家手里都有枪,非要来场指环王式的对殴……你就不能玩玩巷战?整个城市都空了呀!
  5:忍者大师的女儿……不好意思我已经忘记她的名字,你是非要跟杀父仇人睡觉才能获得信任吗?最后捅刀子是一定不伤要害不废对方武功呀?毁了整个城市自己和仇人死在一起这是什么复仇思想?一直搞不懂所有复仇故事都有这样的思路……
  6:全片的泪点几乎全是老管家一个人提供的,就他说的句句人话,可是他和蝙蝠侠决裂那场戏实在太短了,给几个特写镜头也好吧?然后整个故事就没他事儿了!直到最后三分钟才又出现……在中间安插他几个镜头能让这人物更饱满啊,感觉蝙蝠侠一解聘他,他就直接出国度假了,歌谭城被困那么大的新闻他老人家一点也没关注……



  • 我爱使命召唤6
  • Evil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电影快成笑话了


  • watson9144
  • Bane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只是觉得,之前预告一直就是渲染双雄大战的气势,弄得轰轰烈烈的。结果电影里为什么又把忍者大师的女儿弄出来,到底有没有必要?把期望看最后贝恩和蝙蝠侠终极一战的我搞的很不爽。
打个比方,就像是第二部最后其实哈维才是最终BOSS,小丑原来和他就是好基友。哈维是的正义完全都只是伪装而已。这就给人一种被坑了的感觉。
顺便吐个槽:核弹?你有没搞错啊。第一部恐惧毒气虽然也挺俗但好歹也是个新奇玩意;第二部小丑的混乱、无政府主义更是一种更高层次的武器,对人民的摧毁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还把光明骑士推向了堕落。这第三部的武器——核弹简直就是俗不可耐啊诺兰。对我来说,实在是终极威胁的下下策了。


2026-06-27 13:51: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dada_v
  • Storm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也去看了两次,第二次比第一次好看,哈哈。


  • 变革者
  • Break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既然lz看了两遍了,我想请教个细节问题,不知lz注意到没有:
核弹引爆器实际上在忍者女手中,然而贝恩在球场上却对引爆器的去向编造了谎言,貌似是说引爆器在观众之间传递什么的,这段情节在逻辑上我有点想不明白。
在上一部里小丑把对方船的引爆器交给双方,逻辑上可以逼迫双方互相残杀。
可是第三部里贝恩谎称把引爆器交给民众,这在逻辑上存在威胁性恐吓性吗?民众又不会自己去引爆核弹炸掉自己的城市?
也许是我当时注意力没集中,有理解错的地方……


  • 玖⑨Ⅸ
  • Robin
    1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88回复贴,共1页
<<返回黑暗骑士的...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