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ol吧 关注:138,416贴子:3,969,721
  • 20回复贴,共1

懂拳侠的进,求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今天换了天马大副本各种不给力伤害明明变高了就是打不出原来的血仔细一看原来的落英有无视550的伤免天马没有啊,肿么办啊无视了529的格挡还各种被三连挡怪的格挡都上千吗


1楼2012-07-20 11:36回复
    我用英勇都也是一直格挡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7-20 11:42
    收起回复
      2026-06-26 02:20: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Just卖大米zz
      @武器打石别失败
      @『凹凸曼』先生
      @TNT黄金锤
      在的都帮我看看,为了这天马我都破产了


      3楼2012-07-20 11:43
      收起回复
        不能沉 不能沉 不能。。。


        4楼2012-07-20 11:55
        回复
          我敏拳也用狼手,天马属性不给力………如果用天马,那就带一满怒吼骑士,骑恐兽,不过不建议骑恐兽,………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2-07-20 13:10
          回复
            天马鉴定无视伤免加闪避没你说的不堪,攻击次数少了,有得怪格挡超出400很多自然会被挡,这种怪用落英比较好,你多试试自然就知道敏拳天马比堕狼强太多了,不同怪用不同技能,高级怪大多飘雪伤害是最高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2-07-20 16:30
            回复
              范围不解释 难道你想省落英


              IP属地:广东9楼2012-07-20 17:27
              回复
                天马刷小怪还是不错的,关于伤免问题,自身鉴定170左右伤免,有条件的带侦探护符(很不错的,比新年护符好),这样下来估计有200多无视伤免了,还觉得不给力就带英灵毒棘指环,加80多伤免,这样估计有300左右伤免了。如果自己穿刺,致命不低,属性不差的话,打出的伤害不会很低


                11楼2012-07-20 18:55
                收起回复
                  2026-06-26 02:14: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如果是土豪的话,就用白龙王,加200伤免,这样就更给力了,有无视500伤免,你想想,你每次攻击都是无视500伤免,无视400格挡,无视400反击,加400命中。要多爽有多爽,


                  12楼2012-07-20 18:58
                  回复
                    唯一的缺点就是攻次低,所以落英还是要学滴。。。打一些boss的时候用落英


                    13楼2012-07-20 19:04
                    回复
                      谁脑残说带了天马就把落英删了?
                      ---帮我找找谁说上面的话的
                      全家火葬场


                      14楼2012-07-20 19:40
                      回复
                        如果只刷副落英不用点到敌前后二人吧,单体可以了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7-20 19: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