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桂吧 关注:29,805贴子:377,334

【2012暗黑方舟】【腐烂】一楼必看 微猎奇【BE短篇】【恋 尸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 由于本人是第一次发文 很多地方写的不好还请多多指教。。
因为本人长在猎奇吧蜗居 所以就带出了一些猎奇风。不喜欢的亲们就屏蔽了。
由于这几天还要上课 所以应在下个【星期一】发文
相信你们都是被【恋 尸 癖】吸引进来的
个人想的一个梗
在发文之前也就请童鞋们不要太水以免【被删】
PS:角色有崩 环境渲染不够到的还请多多包涵。。【鞠躬鞠躬。】
最后还请大家【多多支持】了


IP属地:贵州1楼2012-07-21 20:46回复
    哇 要不要这么重口味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7-21 21:27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12: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文呢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7-21 23:43
      收起回复
        还在贴还是已经被吞了…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7-22 00:40
        收起回复
          文呢。我爱恋尸癖,我已经和总督一样变态了==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7-22 10:56
          收起回复
            文呢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07-22 13:33
            收起回复
              我不要我家阿桂桂死


              7楼2012-07-22 14:36
              收起回复
                乱世浮华
                刀起刀落
                刀尖抹上的是谁的鲜血
                抽走的是谁的灵魂
                “咚”什么东西倒下了。那个叫桂的人在高杉晋助前倒下了。
                在尸体成堆的战场上
                “你还是那么显眼啊假发。”高杉晋助笑了,他从那些人的身上踏过去,蹲下,轻轻的抚摸他白净的脸。
                “假发,累了就好好睡吧。”他把桂抱了起来,就像小女孩抱了一个最心爱的娃娃,向世界炫耀着。 野兽啊,正开心地笑着。 “总督!!总督!!”一个士兵摸样的人匆匆的跑过来,高杉看了他一眼,没有停下脚步,”有什么事就给万齐说吧,我啊。“他看着桂说“我还有更重要的事呢。”“可是。。” 其他人的声音,都听不到了。
                灰色的天空,灰色的雨水,灰白的大楼,耀眼的红色十字仿佛要垮下来,匆忙的白色物体,给人一种恶心反胃的感觉。
                讨厌。
                “戚,又是这股难闻的味道,你肯定不喜欢的吧,假发,没事的哟,我们就回去了。”他走到叫挂号台的窗口前“你好。”他微笑着“我要看病,不,是他要看病。”他示意着,是怀中的那个人。
                年轻的护士小姐看见两个浑身是血的人,匆忙地跑出去。
                “又要我等吗,真是的。”他皱了皱眉。
                讨厌。
                一个叫主治医生的男人出现在眼前。鄙夷的看了看眼前的两个人
                “戚,现在这些武士啊。”这个男人走向高杉“怎么,死了吗?戚,死了就死了还抱到这里来干嘛。抱走抱走。”
                讨厌。
                高杉像一个获胜者,在向桂炫耀 “看啊,假发,江户的黎明啊,怎么会有黎明啊,这种世界...”
                真是讨厌呢。。 -
                ------------ 还不如毁掉。
                -------------------------------------------TBC.


                IP属地:贵州8楼2012-07-22 15:29
                回复
                  2026-06-29 00:06: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就先这样。。我就是来吊胃口的。。


                  IP属地:贵州9楼2012-07-22 15:30
                  回复
                    BGM..


                    IP属地:贵州10楼2012-07-22 15:39
                    回复
                      不说话的是坏孩子。。


                      IP属地:贵州11楼2012-07-22 15:54
                      回复
                        额额额。。。。沙发。。。你的不算沙发啊


                        12楼2012-07-22 17:43
                        回复
                          挺好看的


                          13楼2012-07-22 18:22
                          收起回复
                            球下文!!!!


                            14楼2012-07-22 19:32
                            回复
                              2026-06-29 00:00: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爪机马一个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7-22 22:4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