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吧 关注:20,966贴子:1,030,555

【落落-治愈】你存在 我深深的脑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一次发帖 不懂怎么格式 不过 还是有真正想说的话
其实 并不是想说 而是想问 我想 在这样下去 我还是不好 不想再继续下去
今天看到一个帖 看到落泪 写给你的情话
我一直很羡慕你 可以被惦记 被想念 被写成无比抒情的文字
我一直羡慕你
我是不是要因为要写出这些 把书架顶端的日记拿下来 是不是要掸去厚厚的灰 翻开来 慢慢的看 一页一页的时光 有你的时光 那些因为你而变的喜悦 难过 惊怵的时光 毕业作为一个临界点 那天我回去学校 已经放学 校园里空无一物 新建的教学楼 明亮的落地窗户上下都加了锁 唯一 操场还是一样的 板房已经不在了 空空的 操场异常的广大 我记得有一次 我听一首旧歌 你就从板房对面走过来 校服上面套着厚厚的棉袄 我连那种干冷的空气的都想的到 我就站在板房的边缘 你远远的向我走过来了 想到这 我就在黑暗里碰亮了台灯 我在日记里如是写 那或许是我们还未相见的时候 事隔久远 我突然想起 多努力的压制着情绪 可台灯的光 还是透亮那颗眼泪 每每事隔久远后的再度想起 都会有这种势如破竹的力量 每每得手


1楼2012-07-21 22:10回复
    “每每得手”是具体是指……


    IP属地:上海2楼2012-07-21 22:16
    回复
      2026-06-23 19:33: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每每得手”具体是指……


      IP属地:上海3楼2012-07-21 22:16
      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掌上百度4楼2012-07-21 22:21
        回复
          每次看到还算长的贴子就条件反射般地@四叶方亭
          让潇潇前辈来指导新人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2-07-21 22:24
          收起回复
            嘿嘿 我也来@四叶方亭


            6楼2012-07-21 22:26
            收起回复
              这些不能称之为过去 因为正在经历 这个进行时 持续了两年 以至于我现在不知道以什么样的我 跟你说话跟你讲我的感情 你并不喜欢 你说你有没有爱国心啊 我说我有啊 在你那 我的心 都在你那 你说 我也不知道我的心在哪 我说 我一定会找到 你放心吧
              从我第一次看见你 到现在 一个你爱穿着白衬衣玩篮球 刘海被汗湿的一撮一撮的夏天 一个你戴着眼镜 走在我后面 或者前面 口里有时说话呼出白气的冬天 还有你拿着饮料在我前面 操场已经被晒褪了色 全是白色 漫天漫地的白光 还有在白光之中毫发毕现的你 我的记忆 清晰的 就如同 随时随地在那样的日光里 不论任何时刻的你 不论 你都像在想象的门口 任何的事 都能扯起与你有关的事 还有上个冬天 作为转校生的我 在一个下雨的夜晚 终于 拨通你的电话 那是第一次 偷偷问起你的号码 偷偷记下来 偷偷拨出去 九月底吧 雨和风还是很冷 我打着伞 来自雨的声音庞大 头顶是被雨碾过的伞面 我说喂 我喊喂 你说喂 你是谁啊 我说我是 你猜呢 你恍然大悟的语气 我知道了 我真的很感激 你还记得我的声音 我站住 在雨里 周围都是下了晚自习匆忙回宿舍的学生 脚尖轻轻点了点前面的水坑 我 我想你 跟雨一样沉寂的一句话 你沉默了 后来我就一直站到 所有的人都找到了他们避雨的地点 我还站在那里 你让我快回宿舍 我最喜欢你那样说话 严肃的命令的要我做一件有益于我的事 我把它当作关心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时间顺序何在 这里似乎写的太多 我还没有从开始讲起呢 我第一次给你打电话 第一次跟你站在车站的两侧 偷偷的侧身瞄你 做得大但又不敢太大胆 我实在 不敢再写 这些我没有借助日记 烂熟于胸 在梦境里 是不是我总在复习


              7楼2012-07-21 22:37
              回复
                我久不见天日的感情 我要为你写下来 晚安


                8楼2012-07-21 22:42
                回复
                  2026-06-23 19:27: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歌声里。


                  IP属地:海南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7-22 07:02
                  回复
                    好煽情的文…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07-22 07:51
                    回复
                      又下雨了 你知道我怎么预想这个夏季么 在我还是高三的时候 在我头顶还是八盏日光灯的时候 在我沉默的穿越黑夜 穿越夜晚寂静的校园的时候 在我耳机里播放着你让我听得那首裹紧了棉衣 手里抱着高考练习疾走的时候 你知道么 这些日子 这些黑暗的 沉默的 寒冷的 日子 我是怎么坚持下去的 我在想 我一定要努力 我一定要再度光鲜的站在你面前 一定是夏季吧 一定还是那条路吧 一定你还穿着黑色的短袖吧 一定还是迎着夕阳走吧 我一定会回来 在夕阳的暖照里 我对你笑 说我回来了 你朝我的方向眯着眼 隐约笑着 我写过一本厚厚的心情册 每当我泄气的时候 就会拿出来 一笔一划的写给你 在教室里 早上灯光最先亮起的时候 最后一排 上语文课的时候 在角落里 上晚自习的时候 在对面教学楼的顶楼 逃掉晚自修的时候 在音乐教室里 在天气渐渐热起来 燥热的中午 校园里愈发清晰安静的时候 在我十点半下了晚自修 独自回家 在租的房子里泡起廉价的咖啡 面对窗前无穷无尽黑夜的时候 你知道 我有多努力 不去打扰你 独自生活 我想如果这都做到了 还有什么做不了呢 你一定过的还不错吧 在周末的时候打篮球 上课偷偷玩手机 跟女孩子开玩笑 有人陪伴你 在圣诞节的时候 陪你出去 你们去拥挤的教堂 看孔明灯 跟两年前一样 只不过你再也不会惹哭女孩子了 不会像我 从前的圣诞节 总是在你面前哭 我想没有我 你依旧在过吧 过得并没有缺少什么 后来我果真回来了 没有夕阳 也没有暖照 不是预设好的相见 只是遇到 后来你送我到车站 相安无事 似乎这些感情 都不复存在了 我也不一样了 不是整天缠着你问你是否也喜欢我的小女孩了 我也会说轻松的话来调解气氛了 更不会哭 想起我那天写在日记里的一句话 我说 青春还是很短的 还好有你 让我难过 让我伤心 在一次次的腐朽里 变成更好的人 还好有你


                      11楼2012-07-23 08:35
                      回复
                        偷偷把网名改成跟你的一样 私自跟你当一回情侣 还截了图 保留着


                        12楼2012-07-23 08:37
                        回复
                          你说你喜欢冬天 我本来是喜欢夏天的 后来 在夏天期待着冬天的到来 冬天的记忆比较多吧 那样的季节到了 就好像被你包围着


                          13楼2012-07-23 08:39
                          回复
                            这些话 写着的时候 每次眼睛都很难受


                            14楼2012-07-23 08:46
                            回复
                              2026-06-23 19:21: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是对我最重要的人 却被我放在最疏离的分组里 因为空间里关于你的一切 我怕你会看到 你是唯一看不到我空间的四人之一 所以是不是 所有人都知道我还那么的喜欢着你 只有你不知道


                              15楼2012-07-23 08: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