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帖 不懂怎么格式 不过 还是有真正想说的话
其实 并不是想说 而是想问 我想 在这样下去 我还是不好 不想再继续下去
今天看到一个帖 看到落泪 写给你的情话
我一直很羡慕你 可以被惦记 被想念 被写成无比抒情的文字
我一直羡慕你
我是不是要因为要写出这些 把书架顶端的日记拿下来 是不是要掸去厚厚的灰 翻开来 慢慢的看 一页一页的时光 有你的时光 那些因为你而变的喜悦 难过 惊怵的时光 毕业作为一个临界点 那天我回去学校 已经放学 校园里空无一物 新建的教学楼 明亮的落地窗户上下都加了锁 唯一 操场还是一样的 板房已经不在了 空空的 操场异常的广大 我记得有一次 我听一首旧歌 你就从板房对面走过来 校服上面套着厚厚的棉袄 我连那种干冷的空气的都想的到 我就站在板房的边缘 你远远的向我走过来了 想到这 我就在黑暗里碰亮了台灯 我在日记里如是写 那或许是我们还未相见的时候 事隔久远 我突然想起 多努力的压制着情绪 可台灯的光 还是透亮那颗眼泪 每每事隔久远后的再度想起 都会有这种势如破竹的力量 每每得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