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吧 关注:248,242贴子:9,369,598
  • 8回复贴,共1

暑假你们都去学车考驾照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让我将来怎么过马路啊


IP属地:浙江1楼2012-07-22 23:27回复
    我是马路天使哟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2-07-23 00:09
    回复
      2026-06-22 08:40: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嗯,是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2-07-23 00:12
      回复
        我就是马路杀手。。。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2-07-23 02:43
        回复
          报告!我是杀手。。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7-23 07:04
          回复
            我开的不是车,是灰机~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2-07-23 08:09
            回复
              还没得学的路过……我那个悲剧的驾照。


              7楼2012-07-23 08:12
              回复
                我还没去练车呢,科目一早过了,可是天热,不想去啊


                8楼2012-07-23 08:42
                回复
                  2026-06-22 08:34: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鉴于天热 寒假在去学


                  9楼2012-07-23 09: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