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漏签0天
路过的一只吧 关注:2,530,441贴子:221,395,703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 175回复贴,共7页
  • ,跳到 页  
<<返回路过的一只吧
>0< 加载中...

回复:[码字- - 07.22]那些年傻帽家的出道曲+主打歌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区域了吧cL
  • 御姐聚首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吃完没啊


  • 黯蓝一舟
  • 属性涅槃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等少时的和函数的


2026-06-25 08:21: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酸酸菜
  • 人称某某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LZ加油啊,在不快点就要胡了


  • 病毒_下载中
  • 兰州之首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傻帽家mv几乎都是一个模式:一群人很欢快的在几个不同场景里跳舞,然后几个特写,收工!


  • 病毒_下载中
  • 兰州之首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傻帽家mv几乎都是一个模式:一群人很欢快的在几个不同场景里跳舞,然后几个特写,收工!


  • _毛小小
  • 黑白双修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马克~~~~
等蓝家


  • 新学会9班
  • 攻成名就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姐姐真漂亮的歌词莫名喜感啊。。。


  • 周五油麻地
  • 城主高楼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求路过多一些音乐本质帖吧,首页整天都是垃圾帖


2026-06-25 08:15: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gh
  • 城主高楼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马克


  • 偷吃芒果🥭
  • 勾搭亲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lz,少时出来了,@一下我啊 


  • 新学会9班
  • 攻成名就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题外话,闪闪出道的时候发型的颜色深得我心。我真心不喜欢20出头顶着个奇怪的发色到处跑的。虽然我吴亦凡黄发很漫画,但我真心喜欢他黑发。


  • 新学会9班
  • 攻成名就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3.F(X) 《Lachata》
首先声明,我本命郑秀晶。亲妈心请理解~
撇开音乐先来谈第一印象吧。那个时候我只知道宋茜,认得雪梨。所以一开始关注的就是她俩。宋茜的身材在刚出道的时期是最佳,个人最喜欢MV里牛仔那套,腰很美。
雪梨就是笑的没心没肺的那种单纯的孩子,造型什么的我真心不想吐槽,发型挺可爱的,颇有特色。
我可以说luna的颜在刚出道的时期最高吗?(纵向比,和她自己比。。)MV里那套亮片礼服还是很美的。
安倍亲那时候走神秘路线的,我就是觉得她很帅啊很帅。。后来才知道她不仅是综艺咖,还是傻帽公关部的,亲故很多啊~
我水晶的,那时候我只知道她是西卡的妹子,然后是忙内门面啥的。平心而论,那个时候真的不出彩。皮肤还不算白,小内双根本看不出来。。发型也很奇怪。。颜呢,也只能说周正,并不能说惊为天人。到了后来各种亲妈站饭拍图轮番轰炸的时候我才沦陷的。


  • 沉落梧桐几时别
  • 兰州之首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竟然不是按顺序的啊


  • 新学会9班
  • 攻成名就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下面谈正事。相比第二段水晶的开头,露娜的开头还是很抓人的,声音相对比较有辨识度。露娜的声音和宝姐,dana一路的,清亮高亢型的,但是比后两位更适合欧美。lachata这首歌难的是每句的尾音,露娜把o o o o抓的很到位,而我水晶的第二句还能感觉到是小孩子啊,但是看打歌现场的话,尾音的弄波加上手势很不错啊~
雪球的唱法让我怎么说呢,我总感觉她是在说而不是唱,但是又不是拉普。。。后来的歌也都差不多这样。。或许是要奠定国民妹妹的可爱路线?
茜妞的声音是甜美咖的,听后来的特别舞台唱甜蜜蜜啊今天你要嫁给我之类的也都能感觉到,lachata里不算出彩,但是现场还是茜妞最有感染力。茜妞的唱功比起很多人好多了,人家毕竟只是主舞,有些主唱现场发挥还让人大跌眼镜呢。。(勿对号入座,我就是单纯吐个槽)



2026-06-25 08:09: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新学会9班
  • 攻成名就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水晶第二段开头那句偏甜,然后尾音的低音在现场背景音蛮明显,孩子低音还需努力,听sorry也能感觉出来。水晶还是适合中音区。
我一直觉得这首歌的桥段(就是水晶那part)很突兀,有点生硬套进去的感觉,然后水晶的高音也很生硬的感觉。但是桥段后部分的假音还挺抓人的,不知道桥段换露娜唱是个什么感觉。
安倍的拉普或许是这首歌最出彩的part了。首先,傻帽rapper和其他公司的比起来确实弱不少,就更别提女rapper了。然后安倍亲呢毕竟是在美利坚生活过的,节奏感啊,对拉普的感觉都不错,尤其是加上出道的神秘造型,圈了一堆女饭啊。我最喜欢la li cha la cha ta ta我会告诉你吗?
安倍亲的拉普是和男生合作都不逊色的那种,看G6就知道了~我觉得她和key很搭,无论是风格还是性格,哈哈~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 175回复贴,共7页
  • ,跳到 页  
<<返回路过的一只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