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无吧 关注:3,424贴子:73,448

ˇ镜之精灵→<<【随笔】镜中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表示键盘坏了的各种苦逼
所以文可能比较慢,大家可无视。


1楼2012-07-29 13:26回复
    摸摸、、、、、、
    表示知道键盘坏了的幽怨、、、、我家键盘刚刚修好


    2楼2012-07-29 13:46
    回复
      2026-06-24 16:31: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家键盘是空格键坏了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7-29 14:02
      收起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7-29 14:30
        回复
          Chapter 1
          我自知未来不过是场堪破的海市蜃楼,抑或是魂销的骷髅。如埋入黄昏的土一样,没有虚实。
          但我依旧毫无怨言地循环往复。 ——神无。
          我在黑夜中醒来,抬头仰望窗外灰色的苍穹。怀中的镜,映出我苍白的面容。
          很多时候我都是一个人独饮寂夜,风吹树叶的声音袅袅渺渺地在耳边萦绕,在无声的地方悄然回旋。
          这寂静的夜,往往是一场梦魇的描眉。
          Chapter 2
          雨下得好突然。
          暖色调的梦被突如其来的雨打湿,沉淀了。
          月打来电话,告诉我汪苏泷的《不分手的恋爱》进行了重新编曲和配唱,新的MV看起来不错。
          挂了电话后,我打开电脑。清晨的气息,深深浅浅地沉浮在周围。
          即使是一首旧作,也被演绎出了新味道。我看着屏幕上的汪苏泷这样想到。
          空间中流转着一丝微细的悸动。婉约心事,开始在潮起潮落中隐隐若现。
          


          5楼2012-07-29 15:00
          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07-29 15:17
            回复
              Chapter 3
              我不止一次看见暗夜下奈落孤傲但落寞的黑色剪影。
              那日,他突然问我,没有感情,是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依旧无言,抱着镜子隐去。尽管我知道,那个叫桔梗的巫女给了他怎样的离碎。
              那是一个痴者倾尽所有独赠的最鲜艳的记忆,只是上穷碧落,下至黄泉,再无一人将对他
              如此铭心刻骨一番。而桔梗,始终是烙印于他心口的一点朱砂。
              若为生涯终是梦,除梦里,无人知。
              至此,任凭万物枯荣千百度,不打扰即是我的温柔。
              Chapter 4
              夏夜的风总是带来若有若无的清香。
              我在梦中看到你墨黑的双眸,柔情似洛水,如火纯然暖阳般,桎梏遇之亦消融。
              你就像开遍旷野的山茶花,纤然素白,仪静体闲,行止若有若无像薄云掩月。
              永远尘封在一个人的孤寂里,看不到尘世中的万紫千红,无欲无情无爱无恨,心如止
              水不问风月。
              你的身后总是落尽了繁华。月这样说。
              既是如此,千言万语,且化作飘絮罢。何茫然,何惘然。
              


              7楼2012-07-30 12:46
              回复
                好荒芜哇,欢快一点啦亲~


                来自掌上百度8楼2012-07-30 18:06
                回复
                  2026-06-24 16:25: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7-30 19:22
                  回复
                    为什么你的文总给我一种叫做沧桑的感觉 = =


                    10楼2012-07-31 15:42
                    回复
                      我想说的是【颓废= =


                      11楼2012-07-31 16:00
                      回复
                        文采!


                        12楼2012-07-31 19:51
                        回复
                          文字很美~


                          IP属地:福建13楼2012-07-31 21:09
                          回复
                            、、、、、、、为毛每次读这种东西我都有一种风轻云淡的赶脚、、、、


                            14楼2012-07-31 22:00
                            回复
                              2026-06-24 16:19: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话说你打算写几章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8-01 13:0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