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 和小说 一样吗?纠结了 想看动画 又想看小说
怕一样
这样看了就没意思了
动画 看起来快 小说慢 要是一样 我还是想 先看小说 然后再看 动画
先看小说 再看动画 还可以 毕竟时间短 就12话
先看动画 再看小说 会很无聊
想要大家 知道的 和我说下 小说和 动画的 主线剧情 是不是一样的 小说的剧情也是 班级里 一个接一个人死去吗?
望看过小说 与动画的 给我点意见 和建议 谢谢 真的好喜欢
怕一样
这样看了就没意思了
动画 看起来快 小说慢 要是一样 我还是想 先看小说 然后再看 动画
先看小说 再看动画 还可以 毕竟时间短 就12话
先看动画 再看小说 会很无聊
想要大家 知道的 和我说下 小说和 动画的 主线剧情 是不是一样的 小说的剧情也是 班级里 一个接一个人死去吗?
望看过小说 与动画的 给我点意见 和建议 谢谢 真的好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