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辩手吧 关注:11,129贴子:574,901

.Debate` ·.ACE.‖问问|亲们想考哪个大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星罗诶,考上了北大!!!虽然很洒脱地退学了。。。【你可以54我后面这句话
亲们不是星罗吧,想考哪个大学呢?
有目标的加油,没目标的立个吧~
首先,我,当然是复旦啦~~~


1楼2012-07-30 21:18回复
    沙发绝对不给旋子= =


    2楼2012-07-30 21:1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5:16: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又死机!!!!
      而且手机刚好没电了TUT


      IP属地:广东4楼2012-07-30 21:24
      收起回复
        中央传媒大学。恩。


        5楼2012-07-30 21:25
        收起回复
          小时候想考复旦,现在想考中山,之后还不知道呢= =


          IP属地:广东6楼2012-07-30 21:26
          收起回复
            懒得充电。。。。
            我的心灵想要做作业但是我的爪子不同意怎么办(^з^)-☆


            IP属地:广东8楼2012-07-30 21:28
            收起回复
              ……很想去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不知道考不考得上


              10楼2012-07-30 21:50
              收起回复
                想考浙~大


                IP属地:四川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07-30 21:50
                收起回复
                  2026-06-27 15:10: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南京大学 或者上海交通大学 都差不多 虽然我一个都考不上


                  IP属地:四川12楼2012-07-30 21:53
                  收起回复
                    日本秋山源大学或者香港大学……
                    ↑我相信我能考上~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2-07-30 21:55
                    收起回复
                      浙江大学。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2-07-30 22:05
                      收起回复
                        北大··


                        IP属地:北京15楼2012-07-30 22: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