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吧 关注:2,959,662贴子:54,130,526
  • 2回复贴,共1

祝福刘翔,不应该是一个“金牌机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祝福刘翔。他不应该是一个“金牌机器”,而应该是个鲜活的青年。人生路漫漫,刘翔是时候卸下包袱好好生活了。而对他有太多期待的我们,也该卸下包袱了。
从受伤,到带伤坚持备战奥运会,再到手术,刘翔的脚伤,可以讲是折腾半年了。就算从8月18日鸟巢退赛算起,也有一百多天了。孙海平表示过,刘翔等待治疗方案的这段漫长时间,是饱尝痛苦与压抑,如坐针毡。同样是受伤,姚明08年2月底骨折时,从脚部感觉不适,到做检查,再到做手术,也就是一周的时间。两者差别为何如此巨大? 这里有着两者决策路径不同的原因。刘翔的治疗,刘翔本人、家人及孙海平,都是不能决策的,必须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以及上海体育局的许可。 事实上,已有医学专家坦言,刘翔很可能已经错过了最佳手术时间。
比起来,曾经也是举国体制培养的,后来却走了职业体育道路的姚明就幸福太多了。他去NBA时也伴随着许多人的“民族荣誉感”,他也曾经伤病缠身,而在30岁的黄金年龄退役。面对着人们的沮丧,姚明说,“我又没有死,现在我正喝着啤酒,啃着炸鸡呢,难道你想要什么?一场葬礼?”


IP属地:广东1楼2012-08-09 01:35回复
    祝福刘翔。他不应该是一个“金牌机器”


    IP属地:广东2楼2012-08-09 01:40
    回复
      2026-06-24 10:02: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喜欢看柯南,一集死一个日本人。我喜欢看死亡笔记,一集死一打日本人。我喜欢看海贼王,一死死一船日本人。我喜欢看火影,一集死一村日本人。我喜欢看奥特曼,一集死一城日本人。我喜欢看2012,刚开头日本岛就没了


      IP属地:河北3楼2012-08-09 01: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