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__虫涩会吧 关注:36贴子:4,131

[木子]光光不要走啊!不能丢下我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的我们,唱!也不怎样!武!更不行!我们班~唉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08-11 12:52回复
    靠。。。。。。为什么我头像改了还是原来那个啊!!!


    2楼2012-08-11 14:24
    收起回复
      2026-06-28 20:46: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要走啊!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8-11 15:57
      回复
        他毕业还是转学??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2-08-11 15:59
        收起回复
          我怎么隐约觉得他又不走了?


          5楼2012-08-11 17:32
          回复
            哈哈。。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2-08-11 18:57
            回复
              看我 说有咱就走啊,天上的星星赤北斗啊。。。哎嘿哎嘿呦啊。。。咚咚咚咚呛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2-08-11 18:59
              回复
                毕业啦。。哎。。。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2-08-11 20:55
                回复
                  2026-06-28 20:40: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少了他。。和班级有什么关系?况且他又不走。。。


                  9楼2012-08-11 22:43
                  回复
                    你确定不走?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08-12 10:20
                    收起回复
                      靠,到底走不走啊!!!!!!!


                      11楼2012-08-12 20:17
                      回复
                        我是这么觉得,到底走不走阿,我们也有我们得打算阿,一会说下学期保证不会让我们见到他,一会又可能会什么什么得…烦都!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2-08-12 21:08
                        收起回复
                          有这个打算。。。在考虑买大的还是小的


                          13楼2012-08-13 10:49
                          回复
                            用纸自己做一个呗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2-08-13 13:05
                            回复
                              2026-06-28 20:34: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花圈是纸做的???


                              15楼2012-08-16 13: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