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架吧 关注:10,866贴子:909,725

[关于黑篮]赤司征十郎这个角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那句“就算是父母,只要违背我的意愿也得死”台词!
我现在没看到他出场,也不想看了!
本来还满期待他的…


IP属地:广东来自掌上百度1楼2012-08-11 15:01回复
    我挺喜欢他的人设,只是我不理解一个漫画里才出场几次的角色人气怎么高成这样


    2楼2012-08-11 15:20
    收起回复
      2026-06-22 12:52: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追漫画不了解,单看这句话二爆了


      3楼2012-08-11 15:25
      收起回复
        吓尿,打个篮球至于吗


        4楼2012-08-11 15:26
        收起回复
          踩雷点了,幸好没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2-08-11 15:28
          收起回复
            作者也说他觉得这句话说得过火了还觉得小队长整个人出场的方式都过火了orz。


            IP属地:贵州6楼2012-08-11 15:29
            收起回复
              他杀过人吗?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8-11 15:48
              收起回复
                怪不得前几天看到有妹子在用类似语句,原来是学他的,口怕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2-08-11 15:57
                收起回复
                  2026-06-22 12:46: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要违背我的意愿,就算是富奸也得死”←我喜欢这句 → →


                  10楼2012-08-11 15:57
                  收起回复
                    作者想出这句话的时候一定跟父母有仇,不然为什么不说
                    “就算是爷爷奶奶,只要违背我的意愿也得死”
                    作为角色的标志性语言,完全是在自黑,动画如果能考虑到的话希望改一下
                    “不管是任何人,只要违背我的意愿都得死”特指父母真心让人不爽,完全是滕卷的错


                    13楼2012-08-11 16:26
                    收起回复
                      我去LZ你连台词都记不清


                      14楼2012-08-11 16:34
                      收起回复
                        其实我觉得嘛你们不喜欢同人可以屏蔽,何必黑角色黑cp呢,她们没惹着你们吧呵呵呵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8-11 16:36
                        收起回复
                          所以说我为什么讨厌有些黑篮粉看了这楼就知道。。。
                          另:队长现在也没什么动作,在和秀德交手,我期待他和和哥对手戏~ 我好喜欢和哥,性格实在太好了。


                          来自掌上百度17楼2012-08-11 16:47
                          收起回复
                            /\围观


                            18楼2012-08-11 16: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