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世容华吧 关注:11贴子:1,273
  • 21回复贴,共1

【原创】我是一只鬼(抽风第三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吧邪恶滴雪卿又来玷污你们的视觉了orz
这文我目前没打算外发,只给你们看看嗷=w=


IP属地:浙江1楼2012-08-14 21:07回复
    【6】
    想当初在见到那ATOBE第一面的时候,我瞬间有种狗眼被闪瞎的感觉。
    靠之,这货当自己是汤姆苏呢!
    靠之,汤姆苏就汤姆苏吧,你好歹敬业一点,人家汤姆苏散发的是神圣的白光,你丫的散发的是恶俗的金光啊!
    靠之,长得好看了不起啊,这种一亮相就闪瞎一排的功力你是娘胎里带出来的么你!你母亲怀你的时候一定不用开灯(#`′)凸
    那一刻,我很严肃的在手冢国光的背后站直了身体,很严肃的面对着那家伙,很严肃的竖起了中指。
    那一刻,我家苹果君那一把很“沧桑”的旁白适时的响起——不要大意的上吧!
    ……
    …………
    ………………
    适时你妹啊适时!我就一小鬼而已又不是怨灵,你叫我咋上!我想上他也不给我压啊!【摔】
    于是,“上”了骚包少爷的事情就这么被耽搁了下来。
    于是,作为一只鬼,我只能很怨念的飘在饲主的身后,咬着家人烧给我的白蜡烛,一边啃一边诅咒。
    有钱了不起啊!早晚你这泰坦尼克号要沉船!撞死你撞死你撞死你!
    没想到一语成谶。
    【7】
    其实我并不是不能离开饲主。
    我靠吸食饲主身上的血液为生,越纯净的越滋补。
    哎哎哎,你们别以为我的行为对饲主有什么伤害啊,每天放一点点废血掉,能促进新鲜血液的再生,我这样是让他长寿!
    虽然我是鬼,但也是有职业操守的,又不是恶鬼,你们怕个屁啊。
    【8】
    鬼的职业操守是什么呢?
    吓人。
    我记得好像是手冢国光还是只青苹果的时候吧,那天我正在会周公,结果到半途被一阵心悸的感觉硬生生拉醒,一睁眼就看到我们小青苹果的胳臂被网球拍砸伤的一幕。
    那时的我飘在阳光下,沉默看着手冢国光捂着手臂忍着疼痛被一旁吓得额际两根毛都快掉下来的鸡蛋头送去医务室,又转送去医院,最后医生令手冢露出了难得的表情——皱眉——并且下了一段时间内无法剧烈运动的结论。
    我是只鬼,但我不是恶鬼也不是怨灵,所以我只能在半夜三更的时候离开手冢国光的身体,飘到那家伙的房间里上吊“自杀”。
    听说那家伙第二天就退学了,啧,心理承受能力也太差了。


    IP属地:浙江4楼2012-08-14 21:12
    回复
      2026-06-22 14:16: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前排!


      5楼2012-08-14 22:32
      回复
        肯定又是at。其实我蛮期待你写忍岳的~


        6楼2012-08-14 22:36
        收起回复
          【9】
          漆黑,阴冷。
          茶发少年独自行进于破败荒芜的医院内。
          【10】
          ——滴答。
          远处似乎有滴水声。
          带着那淡淡的血腥气,似假幻真。
          ——滴答。
          又是滴水声,空洞的回响着。
          【11】
          将门打开,吱呀一声。
          似乎是停尸间。
          周围冷了不少。
          墙上有干涸的血迹,一张张床,盖着白布。
          忽然,身后阴风袭来,登时从床下爬出来一个浑身是血的人!
          手冢一惊,顿时不管不顾怒由心起恶向胆边生一脚飞踢正中那怪物的脸!
          那浑身是血的家伙一声惨叫倒在地上,手冢迈开长腿就往外冲。
          那怪物爬起来就往手冢这边扑来。
          飞奔,手冢此时将青学网球部部长那媲美长跑世界冠军的实力发挥到了极致。
          前方有光,是出口!
          速度再次得到了提高,只恨忍足谦也没站在这里,否则速度之星的称号一定拱手相让。
          来到出口处,只见迹部就站在那里——
          扑通!
          迹部差点没站稳。
          我痛心疾首。
          靠!苹果你太失败了!都这样了居然还没扑倒他!
          【12】
          那浑身是血的家伙在一分钟后追了出来,捂着脸冲他们唾沫横飞地咆哮:“殴打鬼屋工作人员!!罚款三千日元!!”
          迹部的嘴角瞬间一抽。
          手冢站直身体,恢复一脸淡漠的模样,好像这档子事儿不是他干出来的,那张脸上就差写上“本人路过,你们继续”。
          我作为一只真正的阿飘,在手冢身后笑得差点打滚。
          该!谁叫你硬把他往鬼屋里推的。
          迹部问:“你是不是故意的?”
          手冢只告诉他:“我没带钱。”
          


          IP属地:浙江7楼2012-08-15 16:58
          回复
            你没带钱又咋样~大爷最不缺的就是钱~以身相许~


            8楼2012-08-15 20:53
            收起回复



              9楼2012-08-16 00:17
              回复
                【17】
                说到青学就不能不提立海大。
                说到体力就不能不提丸井文太。
                丸井最出名的就是他高超的走钢丝技巧和甜食。
                同样出名的还有他让真田忍不住想揍他的差劲体力。
                【18】
                当青学和立海大进行交流赛时。
                当信心满满的丸井看到青学跑圈时的模样时。
                ……他瞬间就蔫了。
                热身运动两千五百米,也就是青学所谓的绕场10圈。
                丸井刚跑了一圈立马岔气,于是他跑一步骂一句“卧嘈”跑一步骂一句“卧嘈”,骂了三圈才把气顺回来了。
                等10圈下来他们网球部活动都结束了。
                桑原杰克赶紧把自家搭档抗走。
                【19】
                合宿的时候。
                刚跑了一圈再次岔气,丸井再次使用跟上次一样的套路,只不过这次是跑一步骂一句“尼玛”,可惜连骂了四圈那气依然岔着。
                看着一路反超的众同党,丸井几乎可以用内牛满面来形容。
                许是觉得这种句式不适合了,因此他干脆换成跑一步咒一句“谁反超谁怀孕,谁反超谁怀孕……”然后又跑了一圈气就顺了。
                ……
                结果是一众王子们抽搐着嘴角只敢跟在丸井身后慢慢跑。
                【20】
                最后丸井被真田黑着脸拎回去。
                丸井被拎走时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吼道:“你们不许笑,谁笑谁怀孕!”
                ……
                …………
                瞬间安静了。


                IP属地:浙江12楼2012-08-17 12:06
                回复
                  2026-06-22 14:10: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v=许久不见的sf回归~~~就算抢沙发也要凑够十五字嗯!


                  IP属地:山西13楼2012-08-17 20:27
                  回复
                    雪姐姐终于发新文啦~~~~貌似来晚了一步...


                    IP属地:山东15楼2012-08-18 07:25
                    回复
                      生病……肺咳得生生的疼,今天先不更了orz


                      IP属地:浙江16楼2012-08-18 15:55
                      回复
                        =============================我是纯粹来发疯与正文完全无关的分割线=============================
                        【1】
                        最近一个没当心,被病菌看上眼了。
                        【2】
                        就目前看来,它非常的爱我,爱到凭吾辈这强健的身体也被它拖了这么久都没起色的地步。
                        【3】
                        我爹说我是自作自受。
                        “你个白痴都不知道晚上睡觉把空调关了或者调高点,17度再加上强劲不生病才怪!我对你的智商绝望了,你的存在对这个世界没有丝毫的用处,赶紧开窗户跳下去。”
                        ……
                        …………
                        ………………
                        我一直在思考,其实我是他抱养的吧?是吧?是吧?
                        【4】
                        今天早上起来,感觉喉咙里干干的,张了张嘴想发出声音,结果只发出了“咳咳咳咳咳”。
                        我家父上大人很及时的把药递到我手上,还坐在我床头一脸担忧的看着我。
                        纳尼!他被外星人附体了么?!这是我家毒舌老爸么?!!
                        他终于像个爹了,这实在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奇景,我刚想感动下,结果就听到他说。
                        “快点好起来吧,你知道你吃的这些药报销的来源可都是我的私房钱啊!”
                        ……
                        …………
                        ………………
                        确定了,这家伙没被外星人洗脑。
                        【5】
                        其实我的病说严重也不严重,只是说话比较艰辛而已。
                        不像一般人那样感冒鼻塞发烧流鼻涕,纯粹是咳嗽,有时候咳得让我联想到《九品芝麻官》里面的肺痨鬼。
                        ……
                        抖,我是好孩子,我不抽烟的……
                        【6】
                        今天咳得太难受了,不想去补习班那里,也不想请假,于是干脆在家一睡睡到下午。
                        结果补习班结束的时候接到同学的电话。
                        “雪卿,今天那个补习老师点名了……”
                        “神马!他从来不点名!”
                        “是的,可是他今天点了。”
                        孤了个去,这是神马高亮的人品!
                        


                        IP属地:浙江17楼2012-08-21 20:02
                        收起回复
                          =============================我是污染了你们的视野实在不好意思的分割线=============================


                          IP属地:浙江18楼2012-08-21 20:02
                          回复
                            雪宝宝好久不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3-02-01 10: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