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笔记吧 关注:427,358贴子:18,852,914
  • 1回复贴,共1

弥莎很可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无论是在真人版还是动画里,弥莎都扮演着悲哀的角色,辛苦的爱着月,却无情的被利用与摧残,可悲!


1楼2007-03-10 19:27回复
    虽然无奈

    可是是她自找


    2楼2007-03-10 19: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