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初中吧 关注:5,787贴子:138,497
  • 42回复贴,共1

那些年、我们在一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2-08-20 18:36回复
    2009年9月1日—2012年6月21日
    我们一起走过了三年
    同学们,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三年的时光,一千多个日昼夜夜就这样匆匆擦肩而过,似水流年,有些记忆会随着岁月渐渐的淡去,有些成绩会随时间的流失而淡忘。但学校的发展有你们的付出,你们的成功是学校的培养。今天你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们为荣!在拜别之际,我送同学们三句话,作为毕业礼物,与同学们共勉。
    第一句,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杰出的习惯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但愿同学们不论在何时,不论在何方,都不要忘记习惯的养成,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注重每一个细节,你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第二句,把感恩当成一种感恩责任。同学们能健康成长,顺利毕业,除了自身的努力外,我们不要忘记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我们所成长的国家,我们所学习的校园,我们更不能忘记,在我们身后默默耕耘的老师以及始终疼爱、牵挂着我们的怙恃,对国家、对学校、对老师一定要心存感激,知恩图报!
    第三句,把理想当成一种目标。人有什么样的理想,就有什么样的发展,作为21世纪的主人,你们一定要志存高远,不留连于过去,不纠缠于今天,一定要有大抱负、大志向,要放眼世界,放眼未来。 同学们,初中毕业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驿站,今后另有更广阔的六合任同学们驰骤,另有更美好的前程任同学们去展望。我们就要说“再见”了。当初的相见是为了获取知识,积存气力,今天的再见是为了实现理想,大展宏愿!你们的成功从这里起步!从母校中学开始!
    


    2楼2012-08-20 18:43
    收起回复
      2026-06-27 10:53: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三年的风风雨雨,三年的艰苦奋斗,三年的谆谆教诲,三年的点点关怀,虽离别在即,又怎能忘记?


      3楼2012-08-20 18:43
      回复
        千言万语,道不出对母校海一般深的恩情;
        千难万险,挡不住对老师山一样高的感激;
        千山万水,走不出三年深深浅浅的脚印。
        毕业之时,离别之际,留下的是感恩,带走的是希望。


        4楼2012-08-20 18:44
        收起回复
          垃圾。


          5楼2012-08-20 19:12
          收起回复
            文采了


            6楼2012-08-21 12:56
            收起回复
              SO……?
              算了我不冒泡了我只是打酱油顺带赚经验的十五字够了哦也!


              7楼2012-08-21 15:39
              收起回复
                看了题目我以为你是9.2的


                8楼2012-08-21 21:2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0:47: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唉 ,王浩东的智商我知道
                  这些话八成是网上拉的 ,要么就是留言册上的
                  对了 ,关系麻麻的 , 就不揭穿你了


                  9楼2012-08-22 09:23
                  收起回复
                    咋么么提哥名字 ,


                    10楼2012-08-22 09: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