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吧 关注:3,880,153贴子:77,202,617
  • 3回复贴,共1

巴萨打假球了..波胆内幕都说是平手!卧槽!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用喷我.. 知道的人都知道我说的是怎么回事..


1楼2012-08-27 02:01回复
    假如内幕连一个远在中国上网的小人物都知道。。。。。那还真实内幕啊


    IP属地:广东2楼2012-08-27 02:03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35: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呵呵,你没朋友是么? 果然自古2楼出**啊..哎


      3楼2012-08-27 02: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