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kso吧 关注:1,481贴子:173,549
  • 9回复贴,共1

蛋疼了一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浙江1楼2012-08-27 15:15回复
    7 + XP + Debian ???


    IP属地:江苏2楼2012-08-27 15:20
    回复
      2026-06-24 09:41: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混乱


      4楼2012-08-27 18:23
      回复
        JJ pain


        5楼2012-08-27 20:26
        回复

          继续。


          IP属地:浙江6楼2012-08-27 20:26
          收起回复
            你是怎么装上360的????


            IP属地:山东7楼2012-08-27 20:27
            回复
              什么时候把这些个de,wm用全了就修成正果了~


              8楼2012-08-27 20:28
              回复
                -7
                双击。
                -8
                de选xfce4。wm最近一直不给力,不想看手册,fvwm一直放着没用,用openbox代替,另一个偶尔根据需求去用awesome。


                IP属地:浙江9楼2012-08-27 20: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