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坂美琴吧 关注:588,424贴子:8,584,648
  • 21回复贴,共1

怎么一点军训的味道都没有=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2-08-27 16:50回复
    偷懒


    2楼2012-08-27 16:51
    收起回复
      2026-06-25 05:25: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或许试试就知道了~
      感觉一定很好的呢~


      IP属地:广东3楼2012-08-27 16:52
      回复

        该不会要下雨了吧= = NONONONONO!!求大太阳!!!


        4楼2012-08-27 16:52
        收起回复
          可怜孩子


          5楼2012-08-27 16:53
          收起回复
            一开始看吓我一跳、和我们学校太像了,只不过背景和穿的衣服不一样


            6楼2012-08-27 16:53
            收起回复


              7楼2012-08-27 17:19
              回复
                幸灾乐祸


                IP属地:吉林8楼2012-08-27 17:31
                收起回复
                  2026-06-25 05:19: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0.0 LZ在个什喵?


                  IP属地:上海9楼2012-08-27 17:33
                  收起回复
                    为什么不穿迷彩服?!!!!!!!!!


                    10楼2012-08-27 19:57
                    收起回复
                      ╮(╯▽╰)╭去年军训表示还很好玩


                      IP属地:日本11楼2012-08-27 20:41
                      回复
                        在学校军训的弱爆了、


                        12楼2012-08-27 20:46
                        回复
                          我们班军训第一天有十几个人晕倒。。。。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2-08-27 21: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