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吧 关注:115,121贴子:2,773,295

远东战场MOD最新更新视频!!!好久没更新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久不来贴吧了,先发个视频,过一段时间再发MOD的进展情况!


1楼2012-08-29 00:25回复
    先发一些图,具体单位日后再说

    


    3楼2012-08-29 00:41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03: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2601还是2602?


      IP属地:浙江6楼2012-08-29 00:43
      收起回复
        真的假的,还活着啊?还以为早以流产了呢?


        IP属地:北京8楼2012-08-29 00:52
        收起回复
          游戏界面



          10楼2012-08-29 00:54
          收起回复
            还以为太监了呢。。。。现在还在开发?还是出了?


            IP属地:浙江11楼2012-08-29 00:55
            收起回复
              哥你是做什么的


              IP属地:北京12楼2012-08-29 00:55
              收起回复

                日军科技书,具体内容会公布的



                13楼2012-08-29 00:56
                收起回复
                  2026-06-28 23:5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错不错!!!!


                  IP属地:北京14楼2012-08-29 00:58
                  收起回复
                    楼主,我是苹果用户,看不到视频,能不能给个视频链接。我到网页上看。谢谢。


                    IP属地:英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2-08-29 00:59
                    收起回复

                      很多人物和战车模型都重新做过了,皮肤也尽量做好,同时有大量的中式建筑导入游戏



                      18楼2012-08-29 01:00
                      收起回复
                        会做模型真好,楼主啥时放出啊!


                        21楼2012-08-29 01:04
                        收起回复
                          对面的是维克斯,装备的是机关枪,具体可参看《南京!南京!》里面,还有卡车上的日军也是参照《南京!南京!》做的,不是很像,但是尽力了,呵呵

                          


                          23楼2012-08-29 01:05
                          收起回复
                            日军的外籍军小队,主要由棒子组成,技能是***,非常流氓,队长是佩戴有“宪兵”字样的日本人

                            


                            24楼2012-08-29 01:08
                            收起回复
                              2026-06-28 23:51: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后面有国军和八路的图吗?


                              IP属地:北京25楼2012-08-29 01: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