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四局吧 关注:73贴子:636
  • 11回复贴,共1

来中通四局一个月了、领导让签派遣制合同(两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四局快俩月了、前两天领导突然给我说:准备下资料,让我签派遣制合同、一签两年。好好看、以后有机会转成正式工!这样签订合同对公司对自己有什么好处?现在工资是1200 补助900 签完合同多300大洋、不知道该咋办。。我是不签呢还是签呢???


1楼2012-08-29 16:20回复



    2楼2012-10-22 18:16
    回复
      2026-06-25 09:50: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根据自身具体情况而定 你在哪个分公司


      3楼2012-11-05 22:25
      回复
        签了对你是个保障,也算半个四局人了
        呵呵


        4楼2012-12-05 12:16
        收起回复
          能签 能保证一月一发工资


          IP属地:河南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01-18 21:58
          回复
            局里正式工 进国际部怎么样啊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6-02-27 22:58
            回复
              你是啥学历?只能签派遣制合同吗?


              9楼2016-05-11 19: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