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枪骑兵吧 关注:7,911贴子:228,657
  • 15回复贴,共1

被PTC服ban了,是因为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才去kansas的某基地买了个武器,立马被ban。为啥?难道必须是unlawful才能在那个基地买?freelancer的ID不行?


IP属地:上海1楼2012-08-30 20:41回复
    你被ban之前有人对你说过什么了吗?顺便报上ID,我看是不是名字的问题


    2楼2012-08-30 20:48
    回复
      2026-06-27 14:48: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有任何提示。就是在基地买了个十级武器,名字是aosong,应该没有违禁啊


      IP属地:上海3楼2012-08-30 20:51
      回复
        首先,Knasas没有任何空间站,你遇到的肯定是玩家基地(例如某Pabby的空间站,Pabby在Knasas有空间站,叫做Pabby's Freeport),然后没有交Aosong的武器,而且10级武器不是违禁品,唯一可能的是你买的武器叫做Ahriman离子炮,然后你就肯定被Ban,而且LZ没有交代你的飞船、ID、REP是什么,信息很少很少,很难判断你是怎么被Ban的


        IP属地:广东4楼2012-08-30 21:30
        回复
          我的玩家ID就叫aosong,是玩家的基地没错,买的时候忘了叫啥武器了,就被ban了……船是spatial,在tau-23的java空间站买的


          IP属地:上海5楼2012-08-30 21:59
          收起回复
            还要偶讲多少遍,ID就叫aosong。擦


            IP属地:上海7楼2012-08-31 13:4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