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吧 关注:1,096,186贴子:38,062,757

纠结……我需要选一个养熊的笼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求包养


1楼2012-08-31 23:14回复
    猫头不要米卡不要基础也不要……我要透明的笼子~爱丽丝三层我嫌弃没有侧开门……
    我现在有几个选择
    哈根紫球
    太空乐园
    祖莉水晶城堡
    品高中身……
    来个人帮我纠结一下吧


    2楼2012-08-31 23:1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49: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喜欢紫球


      IP属地:天津3楼2012-08-31 23:21
      回复
        都买了。


        4楼2012-08-31 23:22
        收起回复
          木有钱…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8-31 23:23
          回复
            紫球吧。
            我看哪款笼子都不怎么喜欢,最后索性自己做了个箱子。


            6楼2012-08-31 23:31
            回复
              手残党…diy什么的绝对做不来的…我突然觉得我可以一个月买一个笼子…吖哈哈哈,九月买紫球~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2-08-31 23:32
              回复
                水晶


                8楼2012-08-31 23:56
                回复
                  2026-06-24 10:43: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不美女妈,我给你快递个大号整理箱?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2-09-01 01:08
                  收起回复
                    品高那款基础呗,至少底是透明的…


                    10楼2012-09-01 01:41
                    回复
                      紫球好看..~\(≥▽≤)/~ 就是夏天会热... 要接个铁丝笼吧...


                      11楼2012-09-01 01:53
                      回复
                        品高中身


                        IP属地:浙江13楼2012-09-01 05:44
                        收起回复
                          哈根草履虫


                          14楼2012-09-01 13:53
                          回复
                            草履虫还是紫球都行,但是用哈根就要外接,单个笼子必然不够用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2-09-01 14:02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37: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花渡酱是款姐~~
                              求包养~~~


                              IP属地:安徽16楼2012-09-01 14: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