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码中[望天
让我们一起愉快的毁图吧.[大误
1l给一张成品[揉脸
before[从同学家坑来的漂亮原图=-=]

after[在同学家奋斗了2小时以上诞生的线稿君..]

[按脸]嘛.因为一般流程都是草稿→勾线→上色的..
所以勾线其实是很重要也很..OJZ的一个步骤.
废话..就这么多吧..
让我们一起愉快的毁图吧.[大误
1l给一张成品[揉脸
before[从同学家坑来的漂亮原图=-=]

after[在同学家奋斗了2小时以上诞生的线稿君..]

[按脸]嘛.因为一般流程都是草稿→勾线→上色的..
所以勾线其实是很重要也很..OJZ的一个步骤.
废话..就这么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