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计算机爱好者之家的群主,落雪飞花,今天我写这个的目的是想跟大家说说,为了方便我们四川八中的盲友们交流,我准备建立一个八中盲友交流群。可是想归想啊,我又不知道八中盲友的QQ号码,所以我特次发了这个上来,目的是让八中的盲友跟跟帖。我好以此来看看八中的人数哈。如果人数能够达到25人我就会建立,另外我会把建立好的群号发到上面。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请大家到以下地址发表大家的意见: http://bbs.amhl.net/read.php?tid-27656.html
谢谢
请大家到以下地址发表大家的意见: http://bbs.amhl.net/read.php?tid-27656.html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