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吧 关注:11,019贴子:493,525
  • 7回复贴,共1

带人发个贴(四川的朋友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计算机爱好者之家的群主,落雪飞花,今天我写这个的目的是想跟大家说说,为了方便我们四川八中的盲友们交流,我准备建立一个八中盲友交流群。可是想归想啊,我又不知道八中盲友的QQ号码,所以我特次发了这个上来,目的是让八中的盲友跟跟帖。我好以此来看看八中的人数哈。如果人数能够达到25人我就会建立,另外我会把建立好的群号发到上面。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请大家到以下地址发表大家的意见: http://bbs.amhl.net/read.php?tid-27656.html
谢谢



IP属地:山东1楼2012-09-02 12:30回复
    我是四川的,但不是八中的,我是广安的


    来自掌上百度2楼2012-09-02 13:25
    回复
      2026-06-27 07:15: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掌上百度3楼2012-09-02 15:38
      回复
        建立贴吧,很简单,没人数限制、、你写一个吧名,投出去审核一两天,就成立了。


        5楼2012-09-02 16:23
        回复
          我是滥竽充数的。


          来自掌上百度6楼2012-09-03 06:34
          回复
            四川 乐山 的路过


            来自掌上百度7楼2012-09-03 08:58
            回复
              楼上乐山的朋友你好啊,我也是乐山的。来来来,认识下。


              来自掌上百度8楼2012-09-03 09: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