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吧 关注:65,351贴子:1,668,746

回复:今天的直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一征至少要有25万壮丁才能保证2回合征兵灭日本。。而且后继有力。。
(剩下20万以上壮丁,继续发展壮丁)
为了保证打仗的持续性,壮丁不能低于20万。。一旦低于,停征停战。。


128楼2012-09-06 13:40
回复
    如果要打罗马地区。。我想,最低维持壮丁数量不能低于50万。。


    129楼2012-09-06 13:42
    回复
      2026-06-22 11:51: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我一定要改变以前不卸甲就没钱打,卸甲就没兵打的状况。。


      130楼2012-09-06 13:50
      回复
        啊,又发现和dos皇帝不一样的!!!
        民心最低的都80民心了。。。也没有对敌国交战。。
        竟然,竟然,一群刺客闯进皇宫!!!看来安全检视是必须做的了。。
        只是虚惊掉了快乐。。因为军队的训练度90多了,当然抓的住(也许这个推测也是错误的,因为那是dos皇帝,训练度低了,安全检视都抓不住刺客)


        131楼2012-09-06 14:02
        回复
          dos皇帝是70以上民心,社会状况良好就会无刺客。。


          132楼2012-09-06 14:03
          回复

            既然那开局13万已经训练到这种程度了,我再不征兵就是对不起训练度了。。。


            133楼2012-09-06 14:06
            回复

              壮丁还没养肥啊啊。。


              134楼2012-09-06 14:07
              回复

                不过又有几年不用征了。。先训练养着。。


                135楼2012-09-06 14:08
                回复
                  2026-06-22 11:45: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壮丁锐减,无奈。。再看看其他国家的人口吧


                  136楼2012-09-06 14:12
                  回复
                    日本28万,能够提供3万壮丁。。。但远远不能弥补现在攻打带来的壮丁损失。。我忍


                    137楼2012-09-06 14:15
                    回复

                      虽然孙膑不怎么样,而且我的壮丁才16万。。但是没办法,开始征兵,要上了。。。


                      138楼2012-09-06 14:31
                      回复
                        追求速攻人口上不去,于是,兵力也上不去。。金钱倒是无所谓,别看现在20岁快21了有5千,事实上先攻下日本那些地方,到21岁依旧是5千的总和。。
                        唯一的区别就是兵力会凭空消失了50万大军。。


                        139楼2012-09-06 14:33
                        回复
                          我对这些计算可以自信的精确到位。。


                          140楼2012-09-06 14:33
                          回复

                            壮丁略有亏损,可能我还是太心急想统一。。。只剩8万了,大概战争打下来以后。。唉


                            141楼2012-09-06 14:43
                            回复
                              2026-06-22 11:39: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要一次过,全上了。。(两次过的实际消耗远比这个要大)


                              143楼2012-09-06 14: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