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吧 关注:513,075贴子:14,042,690

公交小偷多,人都这样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早上坐66路、看见一男的偷包、让我给制止了、好像是三个人一伙的,那看我的眼神啊。就有种你等着的意思,我也没在乎。可是你说旁边的人啊,那么多,也没人说话也没有管的,而且看我还有种幸灾乐祸的感觉那?貌似我多管闲事了?现在人都这样了?欺软怕硬?哎、


1楼2012-09-05 08:07回复
    没关系 做到自己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我也总坐66路 不过没看见你发生的事情


    2楼2012-09-05 08:13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14: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些情况下 是应该考虑到 自身安全的 公交上 空间狭小 小偷 必定会 结伙而窃
      这种情况下 是不建议鲁莽 独自擒获的。。。很可能 就会 从 后边 暗来一刀
      经验老道的小偷 是不会有眼神让你看出来的。。。你这样做 很危险的。。。。


      3楼2012-09-05 08:19
      收起回复
        该出手就出手


        4楼2012-09-05 08:49
        收起回复
          我有次坐长途客车,车上是易拉罐骗人的,我旁边的大伯就信了,要拿钱,我就捅咕他,不让他拿,那个骗人的眼神也是像要杀了我。结果前排就有人信了,就花钱买那个了。等骗人的下车了,其他乘客也是,七嘴八舌的:“哎呀,你咋那么傻呢,这你也信啊”。我旁边那个大伯弱弱的和我时候,谢谢啊姑娘,你是咋看出他是骗人的呢?


          6楼2012-09-05 10:13
          收起回复
            好样的!


            7楼2012-09-05 10:26
            收起回复
              楼主 好样的


              8楼2012-09-05 10:29
              收起回复
                哥们~我挺佩服你的勇气· 也说你运气好~ 小偷不愿意跟你一样的,我亲眼所见啊,见义勇为的就和你一样~~让小偷三个人~一顿卡簧刀,,所有围观的人~都上一边看热闹去了,小偷扬长而去的时候我正好赶上,我也一边立正站着去了,


                9楼2012-09-05 10:55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08: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愿好人一生平安


                  10楼2012-09-05 14:32
                  收起回复

                    以前不懂,

                    看贴总是不回,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

                    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经验,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经验就闪


                    IP属地:黑龙江11楼2012-09-05 15:03
                    回复
                      楼主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已!
                      向你致敬!


                      12楼2012-09-05 15:11
                      回复
                        以前不懂,

                        看贴总是不回,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

                        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经验,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经验就闪


                        14楼2012-09-05 16:53
                        回复


                          看贴总是不回,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

                          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贴可以升级,也可以赚经验,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经验就闪
                          


                          15楼2012-09-05 21: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