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盖茨比吧 关注:11,650贴子:50,450
  • 9回复贴,共1

上海译文不是挺靠谱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毛整整八行没有标点符号?!!莫非是盗版?还是我人品又不够了?
今年老遇见“翻译机”的作品,读着一点儿流畅感没有,真心伤不起啊。


1楼2012-09-09 02:39回复
    我去


    IP属地:上海来自掌上百度2楼2012-09-09 11:02
    回复
      2026-06-22 14:41: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就买的上海译文啊,正常


      3楼2012-09-15 22:12
      回复
        据说马列文选洋洋万字,却无一标点~


        IP属地:安徽4楼2012-09-16 16:59
        回复
          好帅


          IP属地:上海5楼2012-09-16 23:06
          回复
            我买的不是盖,是福克纳《坟墓的闯入者》。


            6楼2012-10-17 08:33
            收起回复
              太可怕了


              7楼2012-10-20 09:05
              回复
                买人文的。翻译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2-11-25 23: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