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彤和小贝吧 关注:16贴子:2,060
  • 2回复贴,共1

从抛弃别人的眼光开始,就是自由的开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惊闻大学一朋友的事情,发现她至今居然还和以前一样,喜欢活在别人的眼光和看法里。
作为一个局外人,都替她感到活着真累。
以前的种种都不愿说了,,,
可是现在你那问题又出现了。


IP属地:江苏1楼2012-09-11 14:14回复
    朋友多年未见,一见面就想唠唠嗑,说说生活,说说开心的事。
    没人真的在意你现在赚多少钱,在意的只是你过的还好吗,日子还快乐吗。
    没惹真的在意你男友是什么条件,在意的只是你们过的快乐吗,他宠你吗。
    一见面别人还没问你什么呢,
    你就开始呱呱地说男友有多帅,工作有多好,只是可惜分掉了,
    然后又开始强调“我不骗你们,真的很帅很帅。。。”
    没人怀疑你,没人不相信你,我们心里纠结的只是为什么你那么在意这些。
    我想象中的老友相见——
    远远的看到对方,就跑过去,然后抱在一起。
    然后几个女人一台戏,开始八卦开始聊聊身边的开心事或烦心事。
    那些攀比,那些有的没的,不属于朋友之间。
    所以请你不要那么介意。
    


    IP属地:江苏2楼2012-09-11 14:22
    回复
      2026-06-22 11:45: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长大的标志之一,就是做事情开始走自己的内心,而不是别人的眼光。
      你又不是为别人而活,整天沉浸在别人的看法和眼光里,真的不累吗。
      谁都有在意别人看法的时候,但是请适当。
      从心里真正开始抛弃别人眼光的时候,就是心里解放的开始,自由的开始。
      现在的我,无比轻松愉悦。


      IP属地:江苏3楼2012-09-11 14: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