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漏签0天
豆芽jonyj吧 关注:5,442贴子:16,682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 202回复贴,共13页
  • ,跳到 页  
<<返回豆芽jonyj吧
>0< 加载中...

回复:[心情录] 我扪的小心情。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昨天很想LYF.
把签名改了 今天他找我了 我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有说过话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突然很想他 想念那时候他 保姆 我 我扪三个人的美好时光。
坐等LYF回家.


  • Psゆ_____
  • MYcity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就希望关注豆芽的人越来越多~~


2026-06-23 16:04: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发现我好白痴- -
竟然能不知道有找过我!
这是要闹哪样呀!
我觉得非常的不好意思非常的十分的不好意思
我深深的感到抱歉
@豆芽JonyJ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很不开心!
后果很严重!
我很不喜欢被无视的感觉!
我很不喜欢被晾在一边的感觉!
这感觉很不好!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现在是2013.2.24 3:52
我还因作业为完成而奋斗中
明天要开学了可能宣传贴吧微博这些都顾不上了
可能消息什么的都不灵通
希望大家理解 豆芽有新动态的话就互相通知啦~
最好是发到贴吧来嘻嘻嘻嘻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现在是2013.2.25 22:54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
我以为是要去考试结果!
正常上课我什么都没带- -
就这么过了一天
自习神马最讨厌了都又恢复了!
真心苦!
晚上家里没人- -现在依旧没回来!
哥哥我马上就寝去了- -
各位晚安.好梦
最后3个多月加油!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现在是2013.2.27 21:44
我想说是要整我吗!
我居然忘记带作业回来!
现在我是什么心态- -!
哦我死了!
怎么办T-T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看!迪士尼呀!!!!!!!!!!!!!那一包全是吃的!是进口的好吃的!


2026-06-23 15:58: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晚上吃撑了!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手上起了两个胞!
是蚊子咬了吗!
T-T
好痒好痒呀!
越抓越痒怎么办!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哎呀终于熬过去了一天!
放假了!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和豆芽聊天了好开心好开心!
坐等人气暴涨哦也~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作为吧主我觉得并没有尽到职责,没有认真宣传,没有管理好它,没有太多人知道这个贴吧,几乎是没人知道,我看着贴吧的人数一点点增加我每天都来发帖子每天都来记录心情,我看着它一点点成长我的喜怒哀乐它都见证了我很开心知道的人多了但是它现在又静止了。现在的我很迷茫,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什么粉丝名字什么贴吧吧规我觉得其实并不用这么讲究,这样刻意的去整理我觉得会很拘束显得生分,这样随意点挺好。我不懂管理我不懂宣传我只知道来这的都是喜欢支持豆芽的,或许我扪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我扪拥有同一个爱好,这样就够了。这里可以吸收你的一切,你的烦恼,你的喜悦,这里可以分享你的一切,并不需要太多的规矩,太刻意反而不自由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人会这么少,我觉得一切都是刚开始并不需要立太多规矩一切慢慢来就好了,这些帖子是我怎么也不舍得删的 格式什么的我并没有想太多大家开心就好了不是吗.我是真的迷茫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好好的鞋子被他扪说的我都不敢穿了T-T
你扪得赔我呀!


2026-06-23 15:52: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星小宝°
  • RUready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被打击了怎么办T-T
我朋友说鞋子幼稚!
怎么办!
我以为她不会说粉嫩结果她直接来句好幼稚!
我弱小的心灵呀!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2回复贴,共13页
  • ,跳到 页  
<<返回豆芽jonyj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