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吧 关注:866,658贴子:4,265,894
  • 11回复贴,共1

抗日战争时期民国为什麽没有运用冲锋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2-09-15 08:32回复
    当时民国有不少20年代仿制的MP18冲锋枪 为什麽没有大规模使用? 况且双方正规军的战术似乎比较落后啊 和一战的差不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2-09-15 08:34
    回复
      2026-06-24 04:28: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倒是想用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9-15 10:40
      回复
        国民政府连造身管炮的能力都自废了,还造啥冲锋枪啊。


        IP属地:广东8楼2012-09-15 17:36
        回复
          那个时代步兵最主要还是用步枪的 自动半自动的很少 德国兵还大量使用毛瑟步枪 自动半自动武器很多都是43年以后开始流行的


          IP属地:河南10楼2012-09-16 01:11
          回复
            弹药消耗太快了
            无论使用什么样类型的子弹
            在冲锋枪高射速的背景下
            都会造成极高弹药的消耗
            而这对人口众多~而工业不发达的中国~
            显然不适合使用这种武器


            IP属地:云南11楼2012-09-16 01:21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2-09-16 09:10
              回复
                战场多为平原地区,冲锋枪射程近,不如步枪和机枪好用,一般是特战队才用冲锋枪!!!


                IP属地:湖南14楼2012-09-16 10: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