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对不起,我爱上了琳。”简单的几句话,就结束了我们俩年的感情
我不想哭,但是我的心在滴血,我强忍着不让泪留下了,因为我的心已经碎了
我微笑着,尽量让自己冷静,琳是我的姐姐,我无法不原谅她
即使,他是她最爱的一个人
傻傻呼呼的,就这样放开了你的双手
撕碎了自己的心
我有时候会想,为什么自己要放手
而我的答案是:他不爱我了
是的,这是唯一的答案,但是我却无法接受
听着你曾经唱给我的歌,是那么的让我快乐
但是现在的你,还好吗?
如果你受伤了,那么就来找我
如果你害怕了,请记住
我在这里,永远的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