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斗吧 关注:192,525贴子:4,581,976
  • 18回复贴,共1

1010大元,纠结要不要买,求高人点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的一只直斗榫头断裂,送修了。于是乎想入只新斗。
————————————————分割线——————————————————
看中了这款,Rattrays贴牌斗,出处不明。本人对此斗造型相当喜欢。网上报价830~1010不等。求高人指点值得入否。本人烟龄只有一年半。难以抉择



IP属地:上海1楼2012-09-17 12:20回复
    实话可能未必中听,果断不要买。价高,不值。


    2楼2012-09-17 12:2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7:42: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是觉得价格有点高了,所以很纠结。


      IP属地:上海3楼2012-09-17 12:28
      回复
        这是什么品牌的啊?


        4楼2012-09-17 12:37
        收起回复
          这个不懂哦,看卜出牌子……


          IP属地:广东5楼2012-09-17 13:00
          回复
            不知名的品牌斗尽量不要买 买也要在合理的价位上 此斗是新斗 600以内还可以考虑


            6楼2012-09-17 13:17
            回复
              这款我只在Ashton的产品列表里见到过。。。2200+。。。搞不动


              IP属地:上海7楼2012-09-17 13:20
              收起回复
                如果是新人直接买个彼得森700-800的斗 抽烟质量很不错,这斗未系数有点大


                9楼2012-09-17 14:42
                回复
                  2026-06-24 17:36: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相当不值得,这斗看着斗壁很薄,斗钵从这个角度看上去处理的很不到位,有点像二手斗凶狠扩钵过的样子


                  IP属地:广东11楼2012-09-17 15:17
                  回复
                    这个,Rattray和Aston的斗应该都是KK——Kohlhase&Kopp代工生产的,
                    价格肯定是比较贵的,因为人家卖的是牌子,
                    就像Davidoff的斗都是法国CC代工的,但是价格基本上我觉得翻个跟斗都有不止,
                    KK到底给他做的底价是多少不知道也没必要了解,看你喜欢不喜欢这个牌子了,
                    如果追求性价比可能KK更实际一些,但是象刘老师说的看你看中什么或者喜欢的程度了。
                    个人推荐,你还是从了教主吧


                    12楼2012-09-17 18:32
                    回复


                      IP属地:河北13楼2012-09-17 20: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