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ol吧 关注:117,592贴子:4,565,935

有葡萄的冒商开局吗?难道真要万猪斩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想冒开,怕钱太少了没有钱买船,当初都是靠万猪斩获得第一桶金,现在该变变了吧


1楼2012-09-19 14:39回复
    屠夫有啥不好。。。。


    IP属地:上海2楼2012-09-19 14:47
    回复
      2026-06-27 20:33: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是我计划这次不学烹饪了,太占格子,难道还要进入固定的圈圈吗?


      3楼2012-09-19 14:48
      收起回复
        楼主开服之后里斯本加好友啊.


        4楼2012-09-19 14:49
        收起回复
          推荐个别的,可以赚点钱的开局,先谢谢大神们了


          5楼2012-09-19 14:49
          收起回复
            葡萄牙 有个暴利产品确实被很多人忽略了。而且要求也不高。购买量极大。。
            拿就是。。砂糖。。如果 楼主多开的话。可以考虑近港积累点小资本。换商5后210仓就可以跑马里线了。。早期砂糖绝对是暴利!(极大的购买量)


            IP属地:浙江6楼2012-09-19 14:53
            收起回复
              里斯本拔毛,或者法鲁买蛋,保管成鸡,再拔毛,
              鸡和蛋的价格都是几十D,羽毛里斯本100%价格是900D
              羽毛是北欧特产,卖了还有声望


              IP属地:江苏7楼2012-09-19 15:00
              收起回复
                鸡生蛋,蛋生鸡的书要在班加西买,杀猪是王道!!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9-19 15:06
                收起回复
                  2026-06-27 20:27: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开荒时代能有什么好船买啊,商店货也没什么好的,船工又还没成长出来


                  IP属地:广西9楼2012-09-19 15:20
                  回复
                    也不一定要什么好船,跑冒小飞起码有一条吧,就算拉货,也想要个仓大点的


                    10楼2012-09-19 15:21
                    收起回复
                      这个版本,估计学校不送船


                      11楼2012-09-19 15:36
                      收起回复
                        不想再杀杀杀了。。不知道开的版本,有学校不?老实做学校任务升级跑冒。。


                        12楼2012-09-19 15:38
                        收起回复
                          看官网有个荷兰开局,说买了麻布做备用帆,挺赚钱,就是不升等级,想比之下,觉得还是万猪斩好点


                          13楼2012-09-19 15:39
                          收起回复
                            备用帆是一个补充而已。。主力是阿海线绕港。。。存够1399个确实需要绕无数次啊无数次!


                            IP属地:浙江14楼2012-09-19 15:54
                            收起回复
                              2026-06-27 20:21: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些整天凑十五字的人是什么心态


                              IP属地:加拿大15楼2012-09-19 16: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