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族吧 关注:6,753贴子:289,332

我只是一只食尸鬼(原创短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只是一只食尸鬼,在我被从阴暗潮湿的地穴里唤醒开始,我的命运就被安排好了。战斗和厮杀是我与生具来的本领,我没有人类那样坚韧的盾牌,没有兽人手里锋利的战斧,也没有德鲁依强大的形态。而我只有一副凹瘦脆弱的身体。我并不感到不公,只有我自己清楚,团结和对死亡的不畏才是我最强大的武器。
正午的阳光并不灼晒,树木低部的枝叶上甚至还有些露水。在最后一只伐木的食尸鬼堆放好木材后,我们结伴离开了荒芜之地,在陆地上摸索着前进。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09-21 17:45回复
    很快,目标便出现在了我们眼前,几只佝偻着背的豺狼人在森林的边缘警惕的地张望着。几乎没费多大少力气,地上便多了几具他们的尸体。
    “凡是胆敢冒犯亡灵意志的愚蠢家伙,一律格杀!”这是我身体里被灌输的唯一一种意识。在残酷的战场上,风暴锤,冲击波,酒火。任何一种技能都有可能在下一秒结束我的生命。强大的亡灵意志充斥着我们的身体,被淘汰的只有弱者。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9-21 17:59
    回复
      2026-06-24 09:50: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手机码字比较慢~继续~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9-21 18:01
      回复
        野外的战斗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漫长,在我正在享用一具新鲜的食人魔尸体时,我们接到了返回的命令。
        返回后的景象并不是我想看到的,此时,荒芜之地的外围多了几座高大的石塔,一些拿着盾剑的人类正不断地向荒芜之地的深处冲锋!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我们的英雄,据说他先前一直在和人类的部队纠缠,现在,他正骑在战马上,用剑指挥着荒芜之地的食尸鬼向人类发起反击!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2-09-21 18:15
        回复
          我们迅速加入了战斗,瞬间,刀剑的砍杀声,盾牌的抨击声,犹如地狱恶魔的咆哮声一般,回荡在整个荒芜之地上。
          在英雄的带领下,我们击退了人类一次又一次的冲锋,就在我们要发起最后一搏,与人类展开殊死决战时,一块尖锐的冰锥从空中落下,瞬间刺穿了一只食尸鬼的身体,他带着忧怨的眼神倒在了地上。几乎同时,更多的尖锐的冰锥落了下来,同伴们一个接一个的倒下。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09-21 18:32
          回复
            7楼写错了,怎么办?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9-21 18:51
            回复
              此时的荒芜之地,犹如进入了凄凌的寒冬一般,难道这就是我们的下场?决不会!即使要面对全军覆没的下场,我们也会展现出亡灵顽强不畏,不向任何人屈服的意志!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9-21 19:03
              回复
                突然,我看到我们的英雄只身一人冲进了敌阵,与对方的英雄展开了拼死的决斗,双方英雄的生命都危在旦夕,狡猾的人类步兵迅速围了上去。
                英雄是我们高贵的领袖,是我们队伍的核心,我们不能让自己的英雄倒下!我冷静的在同伴和人类的尸体间穿梭,不断向两个英靠近,散发着寒光的霜之哀伤在我眼里越来越清晰。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09-21 19:21
                回复
                  2026-06-24 09:44: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他仿佛看到了我正不顾一切的向他冲去,他把剑高高的举起,落下时坚毅的指向了我。
                  那一刻我感到时间好象停止,一圈耀眼的紫色光茫把我包围,身体里有一种巨大的能量向外涌出!
                  光茫过后,我的身体慢慢地落在了地上,此时,我却感觉到我仿佛和英雄融为了一体!自己就座在那匹骸骨战马之上,霜之哀伤就握在我的手里!
                  我举起剑,毫不犹豫的向对方的英雄挥去!随着一声人类战马的厮鸣,对方的英雄重重的倒在了马下。随即,我的意识开始从英雄身上脱离,缓缓的飘向了空中。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09-21 19:43
                  回复
                    我在空中看到人类开始彻退,同伴开始欢呼。而我的尸体正静静的躺在荒芜之地上,在我尸体的不远处,一座完好无损的亡灵城堡巍然耸立着。。。
                    我只是一只食尸鬼,我虽然没有一副让能让人喜欢的外表,没有英雄那样强大的技能,更没有冰龙那样能够翱翔的翅膀。但我却是不死族最忠诚的先锋!我会在你最危难的时刻站在你身旁,无时不刻的等待着你的命令,为你而战!!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2-09-21 19:58
                    回复
                      白写了~文笔太烂,没人看~~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2-09-21 20:00
                      回复
                        一个人没有~~~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2-09-21 20:01
                        回复
                          不错不错,鼓励一下。。。


                          IP属地:安徽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9-21 20:10
                          收起回复
                            顶起!支持果心前辈!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2-09-21 20:21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38: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此贴改编自我的一次真实战役,我UD狗流开局,DK去3陪大法,小狗双线MF。
                              2本后人族来TR我,我技术不高,对面也不杂地,我不停的暴狗,他看快压不住我了,大法3后学了暴风雪砸我狗群,我DK死命A大法,他的步兵也在A我DK,两个英雄血都不多,我关建时刻吃了条狗,杀了大法,赶跑了他。我们技术都太差了,但那场我赢了,打的激情澎湃,现在还记忆犹新~


                              来自手机贴吧17楼2012-09-21 21:2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