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只食尸鬼,在我被从阴暗潮湿的地穴里唤醒开始,我的命运就被安排好了。战斗和厮杀是我与生具来的本领,我没有人类那样坚韧的盾牌,没有兽人手里锋利的战斧,也没有德鲁依强大的形态。而我只有一副凹瘦脆弱的身体。我并不感到不公,只有我自己清楚,团结和对死亡的不畏才是我最强大的武器。
正午的阳光并不灼晒,树木低部的枝叶上甚至还有些露水。在最后一只伐木的食尸鬼堆放好木材后,我们结伴离开了荒芜之地,在陆地上摸索着前进。
正午的阳光并不灼晒,树木低部的枝叶上甚至还有些露水。在最后一只伐木的食尸鬼堆放好木材后,我们结伴离开了荒芜之地,在陆地上摸索着前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