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机吧 关注:4,692贴子:41,769
  • 12回复贴,共1

为啥我们这里不出新机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鬼3,加奈子,俺空,北斗,吞食天地,赤童,麻雀物语,新鬼,目前我们这里就这么点资源,那些画面来来去去的看了无数遍,真期待有好玩的5号机上架,就是稀有四号机也可以。


1楼2012-09-22 07:23回复
    楼主知足吧,有玩就行了.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2-09-22 08:36
    回复
      2026-06-27 11:2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LZ你这真是赤果果的炫耀呀 我们这里一般的机厅 几种不会超过3个


      IP属地:上海3楼2012-09-22 08:38
      回复
        我们这是出了名的机种少,连吉宗,超悟空这种经典都没。。。话说我想玩铁拳3和鬼泣3了。


        6楼2012-09-22 22:38
        收起回复
          这就不错了。新5号机太贵(比如2011世纪末救世主传说大约要9000左右)店家一般是不会进特别新的机器的。


          7楼2012-09-24 10:18
          回复
            你好兄弟,还记得我吗?济南的,咱们在你当地的炒鸡店里聊过:)
            我最近没玩,一是感觉机器慢慢变得很难了,二是实在不是很方便。
            你最近怎么样?新鬼武机器本身真的很不错,如果有连续几天都爆发力不错的机器,还是值得下场试一试的;反之,如果某台机器持续处于吃分状态,还是暂且不要去贸然挑战它为好。
            祝你打机每天都有好心情,不管是小输还是大赢,呵呵。


            IP属地:山东8楼2012-09-24 11:02
            回复
              谢谢,我最近运气还凑合,小输小赢不是很伤身。


              9楼2012-09-24 11:19
              回复
                我们这现在都没得玩了, 小半年没玩了, 也确实不怎么想了, 小赌怡情一下还可以, 别伤身体各位。


                10楼2012-09-24 14:53
                回复
                  2026-06-27 11:18: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虽然国内的三七变了味,但本身还是不错的休闲游戏。一般而言量力而行,没事娱乐上一下,是不错的享受。比一般的鲨鱼,单挑,百家那种会闹出人命的东西强太多了。
                  但切忌不要留机,死干数日,就算钱包富裕,那种让人郁闷的感觉也非常不爽。


                  11楼2012-09-24 18:21
                  回复
                    我们这里16台机子,正面八台鬼武,背后五台北斗,两台蜘蛛人,一台老北斗。蜘蛛人和老北斗几乎没人玩,我和老板建议了,换三台吉宗。


                    IP属地:北京13楼2012-11-08 19:30
                    回复
                      还是上海机种比较多阿


                      14楼2012-11-09 14: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