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吧 关注:605,496贴子:15,255,203

瑞祥小区的进。。。。。

收藏回复

瑞祥小区的业主委员会李主任,你停人家的电,还给妇女打架,拿棍子打人!谁给你的权利啊?难道你爹是李刚??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09-24 15:20回复
    印染厂那的造纸家属院也,这么牛呀敢打业主,还是妇女???????????


    2楼2012-09-24 15:30
    回复
      2026-06-27 11:54: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2-09-24 15:31
      回复
        李大爷还活着呢出来作啦又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2-09-24 16:03
        回复
          李老头就是个憨比


          5楼2012-09-24 16:17
          回复


            6楼2012-09-24 19:01
            回复
              肃静了才多长时间,又开始了…


              8楼2012-09-24 21:40
              回复
                听说他死了,家里都贴白对子,杂咋又冒出来了,真是奇人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09-24 22:02
                回复
                  2026-06-27 11:48: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2-09-24 22:30
                  回复
                    老东西变组着法的骗钱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09-25 08:54
                    回复
                      这小区没的说了,出人才呀,何许人呀这么出彩


                      12楼2012-09-25 15:15
                      回复
                        搅吧你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2-09-25 19:02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2-09-25 19:05
                          回复
                            造纸的贪污犯也不少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9-25 20: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