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nline2新服吧 关注:8,165贴子:957,723
  • 13回复贴,共1

那个叫t------9的,不明白他跩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问了他好几次了,买两张卡,不卖也就算了,一个回复都没有,操


IP属地:北京1楼2012-09-26 00:20回复
    不要这样说嘛 别人 不理你 那他就不卖啊


    IP属地:湖北2楼2012-09-26 00:2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8:28: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比他拽,不回复就开贴专门骂


      3楼2012-09-26 00:29
      收起回复
        呵呵,游戏世界的阶级差别……屌丝何苦为难屌丝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2-09-26 00:30
        回复
          T—9人不错啊,帮我合过卡,还不收我金币,连成本都没要,我都不好意思了


          IP属地:四川5楼2012-09-26 01:29
          收起回复



            6楼2012-09-26 10:29
            回复
              也许没空回复呢吧,也许没想卖。。。t9不是坏人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09-26 10: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