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组吧 关注:4,237贴子:27,846

《非正常》一个喜欢百合的少女原来这么奇怪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妹子一般都是腐?


IP属地:福建来自掌上百度1楼2012-09-26 18:18回复
    这。。。爷们给跪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2-09-26 18:48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59: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不知道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2-09-26 19:16
      回复
        百合CP吧里还是少女居多...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2-09-26 19:21
        回复
          不是异性恋都萌怎么破


          8楼2012-09-28 21:24
          收起回复
            我就是控百合的好少女


            IP属地:河南9楼2012-09-29 01:04
            回复
              窝是控百合的好少女+1。。。
              而且一般不会告诉认识的人。。。。


              11楼2012-09-29 13:05
              收起回复
                我萌百合+gal各种被误会是同性恋。。。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2-09-29 23:59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53: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IP属地:北京16楼2012-12-28 19:45
                  回复
                    我是少女又萌BL又萌百合


                    IP属地:浙江17楼2012-12-28 22:31
                    回复
                      只要萌,不管是BG还是BL还是百合都无所谓!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19楼2012-12-29 00:50
                      回复
                        我觉的我这种 腐宅同萌的人在别人眼中更奇怪...


                        20楼2012-12-30 09:09
                        回复
                          百合会欢迎你


                          IP属地:海南来自手机贴吧21楼2013-01-02 05:37
                          回复
                            萌百合的好少女!
                            我的朋友很好哟~
                            和我一起萌百合!
                            队形什么别看了~
                            内容才是关键哦!


                            IP属地:广东22楼2013-02-21 20:44
                            回复
                              2026-06-22 18:47: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话说像我这种又宅又腐又控百合的更奇怪吧。。。


                              来自手机贴吧23楼2013-02-22 13:3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