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网吧 关注:86,563贴子:3,031,131

【怯生】从这个安静的镇 到下一个热闹的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是 你想记得就记得了 。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楼2012-10-03 23:34回复

    之前你说在无聊的时候 你都在 。


    2楼2012-10-03 23:3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54: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关系 我开张帖子将这段无聊的时光打发 。


      4楼2012-10-03 23:37
      回复
        我喜欢怯生这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2-10-03 23:38
        收起回复

          跟朋友聚会 快乐就好
          除了你我不爱跟其他人扣字聊天
          因为臭脾气对别人总是没有几分耐性 。


          6楼2012-10-03 23:39
          回复

            寂寥的歌听久了 换首热闹的
            还真是能把低闷的思绪吵醒 。


            7楼2012-10-03 23:41
            回复

              我喜欢自己自言自语的扣字
              那样就不用跟别人非要在有一个话题的基础上
              才聊得下去 。


              8楼2012-10-03 23:42
              回复

                很少会讲话话
                弟弟回来的时候
                我会念叨着你的名字 跟他提你怎么怎么了
                哈哈 。


                9楼2012-10-03 23:45
                回复
                  2026-06-22 13:48: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每天都玩到那么晚
                  懒的讲你
                  反正也没有几天闲的日子了
                  好好玩吧
                  终于体会你当时的心情了
                  如今位置对调
                  将心比心 原来才会更懂的爱 。


                  10楼2012-10-03 23:46
                  回复

                    起初 以为你是因为大家都对我好才对我好的
                    你说 你不是谁都管的 懒得没那时间 。


                    11楼2012-10-03 23:48
                    回复

                      是那 结束了我一个人想要放荡的生涯
                      原来 一直认为一个人无牵无挂的是我想要的
                      只是内心终究是敌不过空虚
                      是你在时间的基础上填埋了我的内心 。


                      12楼2012-10-03 23:52
                      回复

                        今天已经看了好几部电影了
                        真的没什么可打发的了 扣字扣字 。


                        13楼2012-10-03 23:53
                        回复

                          被你念叨的 真的最近开始有所节制
                          之前一年都会一整天躺在床上抱着电影看个没忘
                          只是 视力伤不起 啊啊啊 。


                          14楼2012-10-03 23:55
                          回复

                            你清楚我每一个表情的所内涵的歪念头
                            昨晚的每晚睡前一部电影被你识破 没看 。


                            15楼2012-10-03 23:56
                            回复
                              2026-06-22 13:42: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要笑了
                              朋友说她听不起我的歌
                              要么是低沉压抑似流浪的国文歌
                              要么就是灵寂般听不懂的外文
                              真的是没办法共鸣了 意境意境体会不来啊 。


                              16楼2012-10-03 23: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