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星吧 关注:5,292贴子:472,484

「﹏挚爱星殿’」如果霍星指着你说你就是凶手,你会说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看我这邪恶的表情像凶手吗?【霍:像···


1楼2012-10-06 13:33回复
    我每次都这么冷场吗?


    2楼2012-10-06 13:35
    回复
      2026-06-26 17:5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的我是凶手来抓我吧+V+


      3楼2012-10-06 13:36
      收起回复
        喵呀!你看我这口爱的表情像凶手吗


        4楼2012-10-06 13:38
        收起回复
          [ 哔—— ]
          喂为什么要屏蔽我说的话![你说了什么……


          5楼2012-10-06 13:41
          收起回复
            我会说:霍星,肉抖抖来了
            然后他转头去看的时候……跑啊啊啊啊……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10-06 13:41
            收起回复
              绑架他!!


              IP属地:广东7楼2012-10-06 13:56
              收起回复
                我会对霍霍说:你是不是没有安装杀毒软件啊?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2-10-06 14:00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8: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会说:胡扯毛线啊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2-10-06 14:02
                  收起回复
                    新橘子啊一直都会摸皮- -……


                    11楼2012-10-06 14:22
                    回复
                      我不是我不是我连切菜都不会!「0 0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2-10-06 14:28
                      回复
                        这个。。。八成没机会骗高智能机器人。。。对了,可以说:“3000A,我是高智能机器人5000A,别想用你的系统识别,我是高仿真的,有感情有心”然后乘他想的时候。。。。快跑!!!(希望小霍霍快上当,不过几率应该为零= =)


                        13楼2012-10-06 14:33
                        回复
                          如果他指着我说我是凶手的话,我会。。。。额,借用姐姐的。。。。。哭着跑开。。。。。顺便加一句:“霍星什么的最讨厌了。。。。”呵呵,这是借用姐姐的。


                          14楼2012-10-06 15:15
                          收起回复
                            = =你全家都是凶手


                            15楼2012-10-06 15:3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2: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霍星,学度娘抽风是不好的。


                              16楼2012-10-06 15:3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