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学院附小吧 关注:160贴子:1,680
  • 7回复贴,共1

抚顺学院附小的学生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抚顺学院附小的学生餐真是太“好”了!!!
无鸡鸭也可,无鱼肉亦可,青菜萝卜少不了。
千人十几斤肉,一块肉值几何?


1楼2012-10-08 20:54回复
    我记得以前的饭菜挺好吃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8-09 18:17
    回复
      2026-06-23 12:02: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是饭不够。。。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8-09 18:17
      回复
        以前是六块 有肉有菜 看护班也都六块比学校吃的好多了 之后一块一块的涨价啊 七块 八块 好怀念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4-12 23:43
        回复
          反正去年上小学一周有一天不给肉(很少)。一天10元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7-03 18:47
          回复
            当时我也在说饭难吃,到附中以后你就会怀念了因为附中比附小的饭还难吃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11-13 20: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