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机兵吧 关注:157,456贴子:2,651,328
  • 8回复贴,共1

问个nds的问题,麻烦各位好心吧友告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nds的内存卡文件列表是什么样的?我下好了内核,解压后把两个文件和文件夹放到根目录下,再把下好的游戏放什么文件夹?还需要建立什么文件夹?求告诉谢谢~


1楼2012-10-13 23:37回复
    内核=模拟器?(我电脑小白……)游戏放到哪里可以自己定的,打开模拟器会浏览文档打开一个ROM,下次会记忆这个文件夹。我知道的只有这些o>_<o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2-10-13 23:40
    收起回复
      2026-06-25 10:32: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上说得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2-10-13 23:41
      回复
        实机,没有,去nds吧问吧


        IP属地:俄罗斯4楼2012-10-13 23:45
        回复
          这个一般烧录卡官网会有介绍的,通常内核加压缩到TF卡根目录即可,游戏一般也放TF卡根目录


          IP属地:上海5楼2012-10-14 00:21
          回复
            可以都扔在TF卡根目录啊!嫌麻烦的话可以新建一个专放游戏的


            IP属地:广西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10-14 02:30
            回复
              下好的游戏直接扔根目录就可以,金手指上网百度一下都能查到位置


              IP属地:新疆7楼2012-10-14 09: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