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ak的工程师吧 关注:105贴子:14,220
  • 2回复贴,共1

元芳,对付小人,你怎么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元芳,对付小人,你怎么看?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10-19 12:25回复
    大人英明神武,肯定已经想到办法了


    2楼2012-10-19 12:58
    回复
      2026-06-25 14:56: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人,我认为敬而远之是最好的办法。正所谓“阎王易过,小鬼难缠”,与其斗争会反为所伤。


      IP属地:河南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10-19 13: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