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诺言吧 关注:2贴子:580
  • 12回复贴,共1

【瞬间&许愿】孤独的思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小时候我们是多么的快乐,你一直陪在我身边,为什么上天那么残忍,把你从我的身边永远的带走了,唯一留下的只有你送我的那株樱花草......
  落雪的街头,伴着飞鸟,空灵的哭泣,着一刻只剩孤独的我.熟悉了孤独,也就爱上了孤独,便也爱上了黑夜.当天幕由水蓝降到神秘的幽蓝时,便是我也你心灵沟通的时刻.
  一个人坐在竹林旁,望着被晚风吹动着的竹林,看着被月光拉长的身影,四周萤火虫,一闪闪.而我,却又偷偷的在思念那住樱花草,因为我知道,那是我们相爱的记号.
  还记得水蓝的天空下,桃花片片,金黄的田野,乱风抚过,还有陪我的你,但是一切随风,这一切都已飘远,逝去.当年我们的全部都已化作空气里,一抹凄凉的微笑.
  终于,流下了忍了许久的眼泪.我哭了,哭的好伤心,只是为了离开我的你.仿佛你又再次出现在我面前,安慰我.思念的泪水并没有因为你的安慰而停止,反而更加厉害的流着,更加委屈的流着,更加伤心的流着......
  眼泪在我的心间荡漾,但却始终没有换回我思念的你.孤独的我走在幽静的路上,手中拿着那株樱花草,樱花草静静的躺在我的胸口,此时,只剩我和它对你的思念......


1楼2007-04-21 15:05回复
    同志们,主题我发了,接下来就看你们的拉,谈谈看法啊!!~~~~


    2楼2007-04-21 15:06
    回复
      2026-06-23 19:15: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君`
      感动ING```
      有点不符合你``
      你就是老用冷酷的外表来掩饰自己脆弱的心灵``


      3楼2007-04-21 15:15
      回复
        啊!!!! 呵呵. 感动就对了. 呵呵. 但是, 我好象没有老用冷酷的外表来掩饰自己脆弱的心灵啊.....


        4楼2007-04-21 15:19
        回复
          不要老是用那句话来 说 我 好不好啊,我想我没有那么脆弱拉


          5楼2007-04-21 15:31
          回复
            为了鼓励小君的第一个主题!我给加精


            6楼2007-04-21 17:45
            回复
              不是吧,难道不是精品,只是为了鼓励?????


              7楼2007-04-22 13:12
              回复
                • 58.53.130.*
                肉麻!!!!!!!!!!!!!!!!!!!!!!!!!!!!!!!!!!!!!!!!!!!!!!!!!!!!!!!!!!!!!!!!!!!!!!!!!!!!!!!!!!!!!!!!!!!!!!!!!!!!!!!!!!!!!!!!!!!!!!!!!!!!!!!!!!!!!!!!!!!!!!!!!!!!!!!!!!!!!!!!!!!!!!!!!!!!!!!!!!!!!!!!!!!!!!!!TIAN A


                8楼2007-04-22 14:53
                回复
                  2026-06-23 19:09: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请问你是哪个????


                  9楼2007-04-22 17:02
                  回复
                    我要的是大家对这篇文章的评价也看法~!!!! 是谁写的也不一定哦~~ 嘿嘿


                    10楼2007-04-24 21:06
                    回复
                      7 回复:【瞬间&许愿】孤独的思念 
                       不是吧,难道不是精品,只是为了鼓励????? 
                       
                       
                       作者: 就是小君 封 2007-4-22 13:12   回复此发言 删除 
                       
                      --------------------------------------------------------------------------------
                       
                      呵呵


                      11楼2007-04-27 19:02
                      回复
                        要说清楚哦!!~~~~``


                        12楼2007-04-27 19:51
                        回复
                          呵呵``


                          13楼2007-04-30 22: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