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523贴子:0
  • 12回复贴,共1

我现在就是tm活一天算一天,活一天吃一天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没希望了,没梦想了。投胎是个技术活,我投错胎了,一辈子玩完了,但又不敢死。期待世界末日来临,可能我都活不到那时候。


1楼2012-10-27 14:55回复
    在亲戚吧见过你,聊聊吧


    2楼2012-10-27 21:10
    回复
      2026-06-25 12:02: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死也不能死在支那!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10-27 23:59
      回复
        人生本就身不由己 =


        4楼2012-10-28 01:53
        回复
          下辈子火星见吧


          5楼2012-10-28 22:18
          回复
            过一天算一天,我也不想咋了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2-11-06 19:53
            回复
              还有44天


              7楼2012-11-06 20:28
              回复
                下辈子美利坚吧


                9楼2012-11-07 13:58
                回复
                  2026-06-25 11:56: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人生就这样了,为父母而活的


                  11楼2012-11-12 02:25
                  回复
                    那就制造世界末日,首先毁灭垃圾中国。


                    IP属地:重庆12楼2012-11-23 12:03
                    回复